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黑龍江省綏化市安達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安達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塔河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塔河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塔河縣祖孫四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學好法,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無限感恩師尊!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以報師恩。



黑龍江省綏化市北林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衷心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唯有更加精進,牢記師尊的教誨,提高心性,放下一切人心執著,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不負誓約,不負師恩,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會盡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發正念,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跟師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黑龍江巴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黑河市遜克縣大法弟子恭賀偉大師尊華誕!




黑龍江省綏化市一大法弟子與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正法的最後的最後,師尊發表了兩篇新經文《為甚麼會有人類》、《為甚麼要救度眾生》來激勵弟子們,同時喚醒著世界眾生。弟子深知責任重大,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師尊慈悲救度!唯有修好自己的同時,抓緊時間救人,來回報師恩!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華誕日來臨之際,我和我的家人共同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共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黑龍江綏化一大法弟子與家人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二十七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海林農場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在法正人間的序幕拉開之時,首先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ㄧ路保護!今後我們會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利用多種形式多救眾生,兌現誓約 ,跟師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海林農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海林地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鐵西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們對您的祝願和思念。弟子聽師父話,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自己的使命。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師度眾生正乾坤
天地蒼生頌師恩
同化大法真善忍
慶賀鑼鼓響天門


黑龍江省鶴崗市蘿北縣寶泉嶺農場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黑龍江省鶴崗市蘿北縣寶泉嶺農場一少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節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