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湖南湘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97年夏得法至今已是26年之久,这期间师父给我净化身体,26年来没吃过一粒药,没打过一次针。身体健康,精神好。全家人都支持我修大法,他们各个受益。愿世人都来了解真相。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感恩大法让我明白来人世的目地。坚如磐石,一修到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湖南湘潭大法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2023年5月2日


湖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岳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辛苦了!恭祝师父华诞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今年 “五﹒一三”是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也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之日。在这普天同庆神圣伟大的日子里,弟子更加想念您,师恩如天。我们全体大法弟子在此表达对慈悲伟大师父最忠诚的感恩和最诚挚的祝愿。
师恩浩荡!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岳阳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湖南岳阳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岳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快乐!




湖南岳阳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直至圆满!


湖南岳阳一大法弟子携姐姐和外孙宝宝恭贺师尊华诞快乐暨法轮大法日!




湖南岳阳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我们决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殷切希望,一定要多学法、多切磋,形成整体,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跟师尊回家!


湖南岳阳一大法弟子携十二位家人恭祝师父华诞快乐!




恭祝师父华诞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南岳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湖南岳阳姐妹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华诞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感谢您的慈悲救度之恩!我们要更加努力学好法、炼好功、讲好真相、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湖南岳阳一大法弟子携女儿恭祝师父华诞快乐!




恭祝师父华诞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湖南郴州柿竹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历经风风雨雨我们迎来了师父华诞日和世界法轮大法日。在此之际,弟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慈悲伟大的师父叩拜!感谢恩师对弟子的慈悲救度与保护。无限感恩。
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再次叩谢师尊!合十


湖南郴州竹园新城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
弟子很想念您,我们得法二十七年了,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保护和点悟,师尊给了我们一个健康的身心,通过拜读和背诵《为什么会有人类》、《为什么要救众生》,让我们明白了许许多多不知道的天机和做人的道理。一定修好自己,修去怕心,用真善忍归正各种人心和执著,更坦荡充实的去做好三件事,坚信师尊和大法,紧紧跟随师尊走到底。叩拜师尊的恩德。
合十


湖南省株洲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大法日!




湖南省株洲市攸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湖南益阳沅江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祝贺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我们益阳沅江的所有大法弟子在师尊华诞到来之际,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慈悲苦度。我们要珍惜与师尊同在、与大法同在的万古机缘,谨遵师尊教诲,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我们要勇猛精进,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快救人。共同提高,走好走正最后的修炼道路,不辱使命,兑现誓约。圆满随师尊回家。
湖南益阳沅江市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湖南省郴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无限感恩伟大慈悲的师父为弟子承受的罪业,叩拜师父!师父您辛苦了。在法正人间到来之际,弟子要做好三件事,精进、再精进,早日跟师父回家。


湖南怀化溆浦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不离不弃!弟子们有太多的缺点和不足有待改进。感恩师尊的保护,弟子们一定要精进修炼,多多救人,不负师父的期望!
湖南怀化溆浦全体大法弟子
2023年5月1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