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湖南湘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97年夏得法至今已是26年之久,這期間師父給我淨化身體,26年來沒吃過一粒藥,沒打過一次針。身體健康,精神好。全家人都支持我修大法,他們各個受益。願世人都來瞭解真相。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感恩大法讓我明白來人世的目地。堅如磐石,一修到底,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湖南湘潭大法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2023年5月2日


湖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嶽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辛苦了!恭祝師父華誕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今年 「五﹒一三」是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也是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之日。在這普天同慶神聖偉大的日子裏,弟子更加想念您,師恩如天。我們全體大法弟子在此表達對慈悲偉大師父最忠誠的感恩和最誠摯的祝願。
師恩浩蕩!我們會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岳陽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湖南嶽陽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嶽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快樂!




湖南嶽陽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直至圓滿!


湖南嶽陽一大法弟子攜姐姐和外孫寶寶恭賀師尊華誕快樂暨法輪大法日!




湖南嶽陽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我們決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殷切希望,一定要多學法、多切磋,形成整體,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跟師尊回家!


湖南嶽陽一大法弟子攜十二位家人恭祝師父華誕快樂!




恭祝師父華誕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南嶽陽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湖南嶽陽姐妹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華誕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感謝您的慈悲救度之恩!我們要更加努力學好法、煉好功、講好真相、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湖南嶽陽一大法弟子攜女兒恭祝師父華誕快樂!




恭祝師父華誕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湖南郴州柿竹園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歷經風風雨雨我們迎來了師父華誕日和世界法輪大法日。在此之際,弟子懷著無比崇敬的心情,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叩拜!感謝恩師對弟子的慈悲救度與保護。無限感恩。
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再次叩謝師尊!合十


湖南郴州竹園新城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
弟子很想念您,我們得法二十七年了,每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保護和點悟,師尊給了我們一個健康的身心,通過拜讀和背誦《為甚麼會有人類》、《為甚麼要救眾生》,讓我們明白了許許多多不知道的天機和做人的道理。一定修好自己,修去怕心,用真善忍歸正各種人心和執著,更坦蕩充實的去做好三件事,堅信師尊和大法,緊緊跟隨師尊走到底。叩拜師尊的恩德。
合十


湖南省株洲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大法日!




湖南省株洲市攸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湖南益陽沅江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祝賀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我們益陽沅江的所有大法弟子在師尊華誕到來之際,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苦度。我們要珍惜與師尊同在、與大法同在的萬古機緣,謹遵師尊教誨,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我們要勇猛精進,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快救人。共同提高,走好走正最後的修煉道路,不辱使命,兌現誓約。圓滿隨師尊回家。
湖南益陽沅江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湖南省郴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五﹒一三」法輪大法日,無限感恩偉大慈悲的師父為弟子承受的罪業,叩拜師父!師父您辛苦了。在法正人間到來之際,弟子要做好三件事,精進、再精進,早日跟師父回家。


湖南懷化漵浦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不離不棄!弟子們有太多的缺點和不足有待改進。感恩師尊的保護,弟子們一定要精進修煉,多多救人,不負師父的期望!
湖南懷化漵浦全體大法弟子
2023年5月1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