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湖北孝感城区一大法弟子及全家祝愿师父生日快乐!




湖北孝感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湖北孝感城区一学法点5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湖北省荆门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黄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弟子无法用人的语言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唯有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些欣慰,少些操劳,圆满随师还。



湖北孝感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唯有做好三件事,才不辜负师父的期望。



湖北武汉武昌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武汉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弟子想念师父!


湖北省保定一夫妻同修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咸宁市赤壁市蒲纺工业园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怀着对伟大师尊的无限感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在修炼的路上会坚定不停,实修精进、讲真相、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湖北省赤壁市蒲纺工业园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二日


湖北省黄冈全体大法弟子同祝同庆同贺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感恩伟大的慈悲的师尊开创新宇,为正宇宙的法,为救大穹,为救众生而来,撒甘露,把大法洪扬。感恩师尊恩赐弟子得法重塑身体,随师劈荆破浪,助师正法,至高无上的荣耀。我们要兑现自己的史前洪愿,完成使命,讲清真相,多救众生,不负师尊的期望,随师圆满回天国!
黄州区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湖北黄石一中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师尊的看护下,弟子走过了二十多年的修炼路,师尊化解了弟子多次生命危险,弟子无以为报。只有在修好自己的同时讲真相、救世人,踏实的做好三件事,才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叩拜师尊!


湖北省武汉经开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一三是普天同庆的日子,感恩师尊,感恩大法!干言万语颂不尽大法之洪恩和师尊的慈悲苦度。


湖北省十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


湖北省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二华诞!恭贺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普天同庆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天门市皂市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湖北省天门市岳口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湖北省天门市全体城乡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湖北省天门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湖北省随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无限感恩慈悲伟大师尊救度圣恩。作为正法大法弟子是弟子最大的荣幸。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不负圣恩,圆满随师还!
湖北省随州市大法弟子合十 叩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湖北省武汉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慈悲世人和大法弟子,不断延续法正人间的时间,希望我们大法弟子珍惜最后机缘,完成使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