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湖北孝感城區一大法弟子及全家祝願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孝感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孝感城區一學法點5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省荊門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黃石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弟子無法用人的語言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唯有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多些欣慰,少些操勞,圓滿隨師還。



湖北孝感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感恩師父的救度之恩,唯有做好三件事,才不辜負師父的期望。



湖北武漢武昌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武漢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弟子想念師父!


湖北省保定一夫妻同修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咸寧市赤壁市蒲紡工業園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懷著對偉大師尊的無限感恩,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在修煉的路上會堅定不停,實修精進、講真相、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湖北省赤壁市蒲紡工業園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二日


湖北省黃岡全體大法弟子同祝同慶同賀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黃岡市黃州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感恩偉大的慈悲的師尊開創新宇,為正宇宙的法,為救大穹,為救眾生而來,撒甘露,把大法洪揚。感恩師尊恩賜弟子得法重塑身體,隨師劈荊破浪,助師正法,至高無上的榮耀。我們要兌現自己的史前洪願,完成使命,講清真相,多救眾生,不負師尊的期望,隨師圓滿回天國!
黃州區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湖北黃石一中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師尊的看護下,弟子走過了二十多年的修煉路,師尊化解了弟子多次生命危險,弟子無以為報。只有在修好自己的同時講真相、救世人,踏實的做好三件事,才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叩拜師尊!


湖北省武漢經開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一三是普天同慶的日子,感恩師尊,感恩大法!幹言萬語頌不盡大法之洪恩和師尊的慈悲苦度。


湖北省十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


湖北省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二華誕!恭賀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普天同慶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天門市皂市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省天門市岳口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省天門市全體城鄉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省天門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省隨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無限感恩慈悲偉大師尊救度聖恩。作為正法大法弟子是弟子最大的榮幸。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不負聖恩,圓滿隨師還!
湖北省隨州市大法弟子合十 叩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湖北省武漢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慈悲世人和大法弟子,不斷延續法正人間的時間,希望我們大法弟子珍惜最後機緣,完成使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