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山东威海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的一路保护!弟子紧跟师尊走好最后的路。


山东烟台莱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莱阳市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威海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普天同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省烟台市三位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父,师父辛苦了!今生能成为您的弟子是何等的荣耀,弟子记住自己的使命,修好自己,多救人,把创世主的圣言传递给更多的有缘人。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莱州市大法弟子全家恭贺师尊华诞!




山东朝城学法组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直指人心,一遍一遍去执著,一层一层得升华,对学法,用法指导修炼。以法为师勇猛精进!


山东朝城徐庄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朝城徐庄地区全体大法弟子合十叩拜师尊!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使我们开智开慧,从人走向神的蜕变升华,坚修大法,多学法实修,做好三件事,圆容整体,紧跟正法进程。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希望着大法弟子们圆满完成助师救人的使命,师父期望着世界众生都得到大法的救度而走入新的宇宙。我们历经血雨腥风,面对巨难,我们披荆斩棘,从未退缩,大法弟子持之以恒的把真相遍撒世间的每个角落,多么的可贵和伟大!在人世间十恶毒世、乱象丛生中,始终秉持着真诚、善良、忍让的理念,把这圣洁、高贵的思想品质,在修炼的生活中体现出来。师父是伟大的,大法是伟大的。我们是大法造就的一粒子,只有坚定正念扎扎实实实修,才能不负师恩。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夫妻及家人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洪恩浩荡,慈悲救度。师尊:是您把罪业满身的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洗净,教我们按照大法真善忍要求自己,返本归真。师尊您为救度众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我们要在最后的时间里按照师尊的教诲去做,去掉各种常人之心,实修自己,同化大法,多救人。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师父生日来临之际,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大法弟子和老父亲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其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荣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从地狱里把我捞出洗净,才有今天的我,我只有学好法,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以报师恩,跟师父回到真正的家。叩谢师恩!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闺女及其俩个外甥女共同祝师父生日快乐!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济宁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鱼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用任何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心,唯有在以后的日子里学好法,用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紧跟正法进程,才能让师父欣慰,让师父放心。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