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山東威海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的一路保護!弟子緊跟師尊走好最後的路。


山東煙台萊陽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萊陽市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威海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普天同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省煙台市三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父,師父辛苦了!今生能成為您的弟子是何等的榮耀,弟子記住自己的使命,修好自己,多救人,把創世主的聖言傳遞給更多的有緣人。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萊州市大法弟子全家恭賀師尊華誕!




山東朝城學法組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直指人心,一遍一遍去執著,一層一層得昇華,對學法,用法指導修煉。以法為師勇猛精進!


山東朝城徐莊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朝城徐莊地區全體大法弟子合十叩拜師尊!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使我們開智開慧,從人走向神的蛻變昇華,堅修大法,多學法實修,做好三件事,圓容整體,緊跟正法進程。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希望著大法弟子們圓滿完成助師救人的使命,師父期望著世界眾生都得到大法的救度而走入新的宇宙。我們歷經血雨腥風,面對巨難,我們披荊斬棘,從未退縮,大法弟子持之以恆的把真相遍撒世間的每個角落,多麼的可貴和偉大!在人世間十惡毒世、亂象叢生中,始終秉持著真誠、善良、忍讓的理念,把這聖潔、高貴的思想品質,在修煉的生活中體現出來。師父是偉大的,大法是偉大的。我們是大法造就的一粒子,只有堅定正念紮紮實實實修,才能不負師恩。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大法弟子夫妻及家人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洪恩浩蕩,慈悲救度。師尊:是您把罪業滿身的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教我們按照大法真善忍要求自己,返本歸真。師尊您為救度眾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我們要在最後的時間裏按照師尊的教誨去做,去掉各種常人之心,實修自己,同化大法,多救人。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師父生日來臨之際,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大法弟子和老父親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其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榮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從地獄裏把我撈出洗淨,才有今天的我,我只有學好法,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以報師恩,跟師父回到真正的家。叩謝師恩!


山東煙台招遠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緊跟師父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閨女及其倆個外甥女共同祝師父生日快樂!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濟寧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魚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之心,唯有在以後的日子裏學好法,用法的標準要求自己、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緊跟正法進程,才能讓師父欣慰,讓師父放心。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