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吉林省通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


吉林省通化县姐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通化市—-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松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松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松原市滨江嘉园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叩拜师父!感恩师父慈悲保护和正念加持!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华诞快乐!




弟子一定耍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四平市伊通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松原地区扶余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救度!
吉林省松原地区扶余市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吉林省松原地区扶余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救度!
吉林省松原地区扶余市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决心放下各种人心,修好自己,和师父回家。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师尊的救度之恩,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修炼法轮大法的快乐!师父我一定坚修大法到底,好好修心,多救人。


吉林省一大法弟子全家敬贺法轮大法日!遥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全家在这正法关键时刻谨遵师父赋予的伟大使命,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随师把家还!
叩拜师尊!叩谢师恩!合十


吉林省四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在修炼中,深深的感受到了师尊的无量圣恩。千言万语难以表达弟子的感恩之心。叩首跪拜师尊!
2023年4月20日


吉林省延边州敦化市大石头镇大法弟子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敦化市大石头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给弟子新的生命,把弟子从地狱救起给弟子全新的生命,今生能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我最大的荣幸,感谢师尊赐予弟子这个宇宙中最荣耀的称号,今后要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到真正的家园。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吉林省敦化市大石头镇大法弟子
2023年5月5日


吉林通化市一学法小组全体成员恭贺法轮大法日!

值此普天同庆的日子;我谨代表我们学法小组四名成员和女儿同修,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在以后的日子里,听师父的话,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吉林省四平市梨树县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姐弟七人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请师父放心我们姐弟大法弟子绝不辜负师父对弟子的希望,做好三件事,早日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四平市梨树县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四日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祖孙三代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多救人,以报师恩。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才能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
吉林省大安市三位大法弟子叩谢恩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一大法弟子敬祝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万分荣幸在这末劫的最后时期喜得大法!是师尊把我从地狱捞起洗净,为我消去生生世世所欠下的业债,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吉林省大安市一大法弟子敬祝
2023年5月3日


吉林省松原市乾安县全体大法弟子喜迎“五﹒一三”到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泉阳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泉阳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坚修大法心不动,圆满随师还。
2023年5月5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