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吉林省通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


吉林省通化縣姐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通化市—-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松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松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松原市濱江嘉園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叩拜師父!感恩師父慈悲保護和正念加持!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華誕快樂!




弟子一定耍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四平市伊通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松原地區扶余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救度!
吉林省松原地區扶余市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吉林省松原地區扶余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救度!
吉林省松原地區扶余市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決心放下各種人心,修好自己,和師父回家。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嶺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師尊的救度之恩,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修煉法輪大法的快樂!師父我一定堅修大法到底,好好修心,多救人。


吉林省一大法弟子全家敬賀法輪大法日!遙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全家在這正法關鍵時刻謹遵師父賦予的偉大使命,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隨師把家還!
叩拜師尊!叩謝師恩!合十


吉林省四平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在修煉中,深深的感受到了師尊的無量聖恩。千言萬語難以表達弟子的感恩之心。叩首跪拜師尊!
2023年4月20日


吉林省延邊州敦化市大石頭鎮大法弟子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敦化市大石頭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給弟子新的生命,把弟子從地獄救起給弟子全新的生命,今生能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我最大的榮幸,感謝師尊賜予弟子這個宇宙中最榮耀的稱號,今後要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到真正的家園。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吉林省敦化市大石頭鎮大法弟子
2023年5月5日


吉林通化市一學法小組全體成員恭賀法輪大法日!

值此普天同慶的日子;我謹代表我們學法小組四名成員和女兒同修,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在以後的日子裏,聽師父的話,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吉林省四平市梨樹縣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姐弟七人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請師父放心我們姐弟大法弟子絕不辜負師父對弟子的希望,做好三件事,早日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四平市梨樹縣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四日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祖孫三代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多救人,以報師恩。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才能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
吉林省大安市三位大法弟子叩謝恩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一大法弟子敬祝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萬分榮幸在這末劫的最後時期喜得大法!是師尊把我從地獄撈起洗淨,為我消去生生世世所欠下的業債,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吉林省大安市一大法弟子敬祝
2023年5月3日


吉林省松原市乾安縣全體大法弟子喜迎「五﹒一三」到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泉陽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泉陽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謝謝師尊慈悲救度,堅修大法心不動,圓滿隨師還。
2023年5月5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