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霍林郭勒市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霍林郭勒市地区一家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巴林左旗一祖孙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巴林左旗一老年大法弟子携老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师尊的生日,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们一定要精进、再精进,不负师恩!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巴林左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呼伦贝尔满洲里市全体大法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向师尊问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巴林左旗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呼伦贝尔满洲里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向师尊问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就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发好正念,多救人。遇到矛盾向内找,修好自己,兑现自己的誓约。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巴林左旗奶奶和三小孙女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与全球大法弟子同贺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某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平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向师尊说一声:谢谢师尊的救度之恩,是您把我从地狱中捞起,在我生不如死的时候,得到您的救度,使我走上了返本归真的路,改变了我的人生。我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救度之恩,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师尊回家。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辛苦了!
一年又一年,在您的慈悲保护下,我们相互提醒,共同精进;在您的无私付出与承受下,我们稳步走过了一个又一个坎坷!您把所有的一切都给了众生,您的无量付出,弟子、众生将铭记无心。
师父,谢谢您!弟子跪拜叩首!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将我从地狱中捞起;感恩师父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豁达的胸怀;感恩师父使我知道了来世当人的目地,找到了回家的路。
在大法的指引下,使我明白了得失、看懂了世间的恩怨,知晓了善恶与因缘。使我这个迷失在红尘中,为名利情苦苦挣扎的生命获得了新生!
在师尊生日来临之际,衷心祝愿师尊生日快乐!多一些开心,少一些操劳!
内蒙赤峰大法弟子恭祝


内蒙古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海拉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辛苦了!弟子想念师父!
2023年5月4日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平庄一从新走回大法修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对弟子的一路保护,感谢师父为弟子付出的一切!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我要努力赶上正法进程。


内蒙古呼伦贝尔海拉尔一女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呼伦贝尔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呼伦贝尔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内蒙古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