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霍林郭勒市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霍林郭勒市地區一家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巴林左旗一祖孫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巴林左旗一老年大法弟子攜老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師尊的生日,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們一定要精進、再精進,不負師恩!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巴林左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呼倫貝爾滿洲裏市全體大法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向師尊問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巴林左旗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呼倫貝爾滿洲裏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向師尊問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就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學好法,發好正念,多救人。遇到矛盾向內找,修好自己,兌現自己的誓約。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巴林左旗奶奶和三小孫女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多倫縣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太僕寺旗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並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與全球大法弟子同賀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多倫縣某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平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向師尊說一聲:謝謝師尊的救度之恩,是您把我從地獄中撈起,在我生不如死的時候,得到您的救度,使我走上了返本歸真的路,改變了我的人生。我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救度之恩,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師尊回家。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多倫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辛苦了!
一年又一年,在您的慈悲保護下,我們相互提醒,共同精進;在您的無私付出與承受下,我們穩步走過了一個又一個坎坷!您把所有的一切都給了眾生,您的無量付出,弟子、眾生將銘記無心。
師父,謝謝您!弟子跪拜叩首!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將我從地獄中撈起;感恩師父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豁達的胸懷;感恩師父使我知道了來世當人的目地,找到了回家的路。
在大法的指引下,使我明白了得失、看懂了世間的恩怨,知曉了善惡與因緣。使我這個迷失在紅塵中,為名利情苦苦掙扎的生命獲得了新生!
在師尊生日來臨之際,衷心祝願師尊生日快樂!多一些開心,少一些操勞!
內蒙赤峰大法弟子恭祝


內蒙古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海拉爾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辛苦了!弟子想念師父!
2023年5月4日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平莊一從新走回大法修煉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對弟子的一路保護,感謝師父為弟子付出的一切!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我要努力趕上正法進程。


內蒙古呼倫貝爾海拉爾一女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呼倫貝爾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呼倫貝爾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內蒙古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