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美国债务上限会议被推迟 马斯克表示他找到新推特CEO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国债务上限会议被推迟

白宫发言人周四(5月11日)表示,原订于周五举行的拜登与麦卡锡讨论债务上限的会面被延期。为避免违约,双方的助手已开始讨论限制联邦开支的方法。麦卡锡在国会接受采访时表示,延期并不是谈判出现问题,只是双方的谈判人员需要在会面前继续讨论。

马斯克表示他找到新推特CEO

马斯克周四表示,他已为推特找到了一位新的首席执行官,6周后将开始工作,但没有透露具体是谁。据《华尔街日报》报导,美国媒体集团NBC环球的高管雅卡理诺正在面试这一职位。

派乐腾因安全风险召回220万辆健身自行车

美国派乐腾宣布召回近220万辆健身自行车,型号为PL01。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要求在2018年至2023年间购买了这款自行车的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并联系派乐腾进行免费维修。派乐腾已收到35份报告称,这款自行车在使用中会出现座杆断裂,十多人因此受伤。

跨性别网红代言 百威销量大跌

美国跨性别网红马尔瓦尼代言百威的淡啤后,引发保守派人士抵制。截至4月29日当周,百威淡啤销售额年减23%,母公司ABI旗下多个品牌也受到冲击。华尔街已下调ABI评级至持有,经销商也考虑与品牌保持距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