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冲突升级 巴勒斯坦发射火箭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以巴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周五(5月12日),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向耶路撒冷发射火箭弹,回应以军空袭加沙,这是双方本周首次爆发激烈冲突。

周五,自以色列和加沙再次爆发冲突以来,巴勒斯坦武装分子首次向耶路撒冷发射火箭弹。贝特谢梅什镇和耶路撒冷郊外响起了火箭预警警报,耶路撒冷可以听到短暂的爆炸声。

当地媒体报导,以色列的防空系统击落了两枚远程火箭弹。加沙边界附近的以色列城镇也再次遭到火箭弹袭击。

伊斯兰圣战组织是加沙仅次于伊斯兰哈马斯的第二大武装组织,曾多次向以色列发动空袭。

以色列军方周二向伊斯兰圣战组织的据点发动空袭,指责他们策划袭击以色列,杀死至少三名指挥官。

过去三天,在人口稠密的加沙地带的空袭,至少造成31名巴勒斯坦人丧生,其中包括妇女和儿童。另外以色列特拉维夫郊区的一所公寓被火箭弹击中,一名以色列人丧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