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衝突升級 巴勒斯坦發射火箭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以巴緊張局勢進一步升級,週五(5月12日),巴勒斯坦武裝分子向耶路撒冷發射火箭彈,回應以軍空襲加沙,這是雙方本週首次爆發激烈衝突。

週五,自以色列和加沙再次爆發衝突以來,巴勒斯坦武裝分子首次向耶路撒冷發射火箭彈。貝特謝梅什鎮和耶路撒冷郊外響起了火箭預警警報,耶路撒冷可以聽到短暫的爆炸聲。

當地媒體報導,以色列的防空系統擊落了兩枚遠程火箭彈。加沙邊界附近的以色列城鎮也再次遭到火箭彈襲擊。

伊斯蘭聖戰組織是加沙僅次於伊斯蘭哈馬斯的第二大武裝組織,曾多次向以色列發動空襲。

以色列軍方週二向伊斯蘭聖戰組織的據點發動空襲,指責他們策劃襲擊以色列,殺死至少三名指揮官。

過去三天,在人口稠密的加沙地帶的空襲,至少造成31名巴勒斯坦人喪生,其中包括婦女和兒童。另外以色列特拉維夫郊區的一所公寓被火箭彈擊中,一名以色列人喪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