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中企Oppo关闭晶片设计部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苹果5/18开设越南首家线上店

苹果公司(Apple)12日表示,下周将在越南开设第一家线上商店。在中国市场销售放缓之际,苹果正在新兴市场加倍努力。

中企Oppo关闭晶片设计部门

中国最大的智慧手机制造商Oppo关闭晶片设计业务部门,过去一年,Oppo的出货量下降两位数,与其他手机制造商一样,面临着库存过剩的问题。

研调:首季全球电视出货下滑 Q2缓步回升

研调机构群智咨询表示,第1季全球电视出货量4862万台,比去年同期减少5.5%,连续7季减少,预计第2季缓步回升。

陈建仁预告:碳权交易所总公司会设在高雄

行政院长陈建仁12日宣布,未来碳权交易所的总公司会设在高雄,他说,高雄往高科技城市发展,水电供应相当重要。证交所与国发基金将共同出资成立“台湾碳权交易所”,预计今年设立登记。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