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中企Oppo關閉晶片設計部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蘋果5/18開設越南首家線上店

蘋果公司(Apple)12日表示,下週將在越南開設第一家線上商店。在中國市場銷售放緩之際,蘋果正在新興市場加倍努力。

中企Oppo關閉晶片設計部門

中國最大的智慧手機製造商Oppo關閉晶片設計業務部門,過去一年,Oppo的出貨量下降兩位數,與其他手機製造商一樣,面臨著庫存過剩的問題。

研調:首季全球電視出貨下滑 Q2緩步回升

研調機構群智諮詢表示,第1季全球電視出貨量4862萬台,比去年同期減少5.5%,連續7季減少,預計第2季緩步回升。

陳建仁預告:碳權交易所總公司會設在高雄

行政院長陳建仁12日宣布,未來碳權交易所的總公司會設在高雄,他說,高雄往高科技城市發展,水電供應相當重要。證交所與國發基金將共同出資成立「臺灣碳權交易所」,預計今年設立登記。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