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因需求下滑,富士康第一季度利润暴跌56%。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需求下滑 富士康第一季利润暴跌56%

由于全球经济低迷导致消费电子产品需求下滑,苹果公司主要供应商富士康第一季度利润暴跌至约4.17亿美元,远远落后于预期,同比跌幅达56%,为3年来最大季度跌幅。富士康称,在全球经济不确定性的阴影下,公司保持“保守的预期”,并预计第二季度消费电子产品的营收同比将下滑。

推特推出加密信息功能 仅适用于已验证用户

推特周四(11日)推出了加密私聊信息功能。这意味着私聊信息将被端到端加密,只有发送人和接收人能看到。推特CEO马斯克表示,用户可以用来回复任何信息。不过,这项功能目前仅适用于付费订阅推特蓝勾服务的人或账号经过验证的人,而且只适用于发送文字和链接。马斯克还表示推特将很快推出语音和视频聊天功能。

4月美食品杂货价格继续下降

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食品杂货价格继续下降。牛奶下降了2%。蔬菜和水果下降了0.5%。肉类、家禽、鱼类和鸡蛋也略有下降。不过,外出就餐却变得更贵了。餐馆内食品价格上涨了近0.5%。

美国飞国外机票价格飙升 达5年来最高水平

最新数据显示,由于旅行需求激增、航空燃油价格上涨等因素,今年夏季,美国到欧洲和亚洲的机票价格飙升至5年多来最高水平。其中美国到欧洲的往返票平均每张1167美元,比大流行前上涨了37%。美国到亚洲的往返票则比大流行前上涨了6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