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


四川省宜宾市居住在外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高新西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从新修炼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



四川省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在这几年艰难复杂的修炼环境中,在证实大法中,在救度众生中,遇到了许多意想不到的魔难。在生命受到威胁时,是师父时时在我身边,为我承受,看护着我、保护着我;在我摔倒时,是师父把我扶起来,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的佛恩浩荡!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全体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眉山全体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庆祝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无量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眉山市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感谢师尊以无量的慈悲挽救大穹于坏灭;感谢师尊珍爱众生,用神体为众生消解罪业;感谢师尊将大法的美好带给世人与众生;感谢师尊慈悲度化、保护、点悟弟子,为弟子承受巨关巨难,成就弟子,为弟子铺就回归之路;感谢师尊一再延长正法结束的时间,为更多天宇众生得救和更新操尽了心!眉山大法弟子将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互相帮助,协调配合,圆容整体,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不负师恩,不负众望!


四川省眉山市一全家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无量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万古机缘
大法洪传,今生续法缘。师尊普度,慈悲无量,洪恩满苍宇。身在尘世,念在方外,精进不怠,随师返天庭。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华诞来临之际,弟子全家跪拜师尊!叩谢师尊圣恩!
惜缘
法轮大法传世间
轮回千年终得见
大法圣缘众神羡
法徒精进破迷幻
好好修炼上九天
返天乡
真修大法意如刚
善念一出震十方
忍苦精进去人心
好修真炼返天乡


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市全体大法弟子遥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市全体大法弟子遥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修炼的风风雨雨中,感恩师尊一路保护,走到了今天,弟子不断成熟,在救度众生中开辟出一片片天。在修炼的最后阶段中,我们一定要更精进,学好法,修好自己,用“真、善、忍”充实自己,更多的救度众生,完成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


四川遂宁一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
生日好
救度众生
师尊辛苦了
真修兑现誓约
祝师尊欣愉快乐
众生感恩师尊救度
法徒随师到法正人间

五﹒一三
众生欢庆
法轮大法日
唤醒人类觉醒
醒悟善行做良人
瘟疫有眼善恶分明
师尊慈悲要多救良人

师尊
领众徒
法正人间
慈悲再慈悲
众生选择分明
师尊讲法唤众生
珍惜机缘生命自定
神佛大显圆满随师还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十一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华诞来临,我们四川广汉市十一名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救度,并让我们成为大法弟子,让我们有救人的历史使命,我们要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
大法弟子叩拜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