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


四川省宜賓市居住在外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高新西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達川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通川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從新修煉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



四川省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在這幾年艱難複雜的修煉環境中,在證實大法中,在救度眾生中,遇到了許多意想不到的魔難。在生命受到威脅時,是師父時時在我身邊,為我承受,看護著我、保護著我;在我摔倒時,是師父把我扶起來,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的佛恩浩蕩!


四川省眉山市東坡區全體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眉山全體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慶祝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無量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眉山市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感謝師尊以無量的慈悲挽救大穹於壞滅;感謝師尊珍愛眾生,用神體為眾生消解罪業;感謝師尊將大法的美好帶給世人與眾生;感謝師尊慈悲度化、保護、點悟弟子,為弟子承受巨關巨難,成就弟子,為弟子鋪就回歸之路;感謝師尊一再延長正法結束的時間,為更多天宇眾生得救和更新操盡了心!眉山大法弟子將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互相幫助,協調配合,圓容整體,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不負師恩,不負眾望!


四川省眉山市一全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無量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萬古機緣
大法洪傳,今生續法緣。師尊普度,慈悲無量,洪恩滿蒼宇。身在塵世,念在方外,精進不怠,隨師返天庭。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華誕來臨之際,弟子全家跪拜師尊!叩謝師尊聖恩!
惜緣
法輪大法傳世間
輪迴千年終得見
大法聖緣眾神羨
法徒精進破迷幻
好好修煉上九天
返天鄉
真修大法意如剛
善念一出震十方
忍苦精進去人心
好修真煉返天鄉


四川省涼山州會理市全體大法弟子遙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四川省涼山州會理市全體大法弟子遙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修煉的風風雨雨中,感恩師尊一路保護,走到了今天,弟子不斷成熟,在救度眾生中開闢出一片片天。在修煉的最後階段中,我們一定要更精進,學好法,修好自己,用「真、善、忍」充實自己,更多的救度眾生,完成歷史使命,圓滿隨師還。


四川遂寧一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
生日好
救度眾生
師尊辛苦了
真修兌現誓約
祝師尊欣愉快樂
眾生感恩師尊救度
法徒隨師到法正人間

五﹒一三
眾生歡慶
法輪大法日
喚醒人類覺醒
醒悟善行做良人
瘟疫有眼善惡分明
師尊慈悲要多救良人

師尊
領眾徒
法正人間
慈悲再慈悲
眾生選擇分明
師尊講法喚眾生
珍惜機緣生命自定
神佛大顯圓滿隨師還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十一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華誕來臨,我們四川廣漢市十一名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救度,並讓我們成為大法弟子,讓我們有救人的歷史使命,我們要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
大法弟子叩拜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