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三位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山东省烟台地区莱州市城区一学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学法小组的同修一定牢记师父的谆谆教导,共同精进,比学比修,做好三件事。紧跟师尊走到底!


山东淄博张店一大法弟子携女儿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山东淄博张店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山东淄博张店母女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



山东省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山东烟台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山东烟台莱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山东烟台莱州市一家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山东烟台莱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山东烟台莱州市一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山东烟台莱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山东省菏泽市单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菏泽单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传世三十一周年!



山东烟台栖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栖霞市大法弟子与母亲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恭贺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市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父:您好!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讲真相、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期望。叩谢师父!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东营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五﹒一三法轮大法日!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走师尊安排的路,学好法,向内找,去怕心、执着心、一切不好的心,做好三件事,跟着师尊回家。跪拜师尊!
山东东营法轮大法弟子合十


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市长岛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