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


山東省威海市文登區三位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東省煙台地區萊州市城區一學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學法小組的同修一定牢記師父的諄諄教導,共同精進,比學比修,做好三件事。緊跟師尊走到底!


山東淄博張店一大法弟子攜女兒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山東淄博張店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山東淄博張店母女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週年!



山東省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東煙台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東煙台萊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東煙台萊州市一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東煙台萊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東煙台萊州市一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東煙台萊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東省菏澤市單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菏澤單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傳世三十一週年!



山東煙台棲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台棲霞市大法弟子與母親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恭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台市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父:您好!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講真相、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期望。叩謝師父!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東營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五﹒一三法輪大法日!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走師尊安排的路,學好法,向內找,去怕心、執著心、一切不好的心,做好三件事,跟著師尊回家。跪拜師尊!
山東東營法輪大法弟子合十


山東省淄博市沂源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台市長島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