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齐市碾子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齐市碾子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安达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岁月不声不响
祝华诞喜洋洋
沐浴末后圣典
感恩圣缘无量
黑龙江省安达市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祝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祝伟大的师尊七十二华诞快乐!感恩师父将宇宙大法洪传于弟子与世人,救度全人类。叩谢师恩!
合十
黑龙江省一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七台河地区一老年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恩浩荡!弟子唯有学好法,向内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才不辜负恩师的慈悲苦度,不辜负众生的期盼。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合十


黑龙江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会多学法,实修自己,跟随师父回到真正的家园。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拜师尊
您救众生降甘霖
高德大法真善忍
接圣缘想念师尊
感恩师尊慈悲度
弟子跪拜谢师恩


黑龙江省伊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要勇猛精进,同化大法,在有限时间配合好,救度更多众生,不负师尊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我们互相帮助,携手共同精进,走好修炼路。
普天同庆五一三
盼望师尊回中原
助师正法是洪愿
救度众生随师还
黑龙江省勃利县一学法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对弟子的无尽保护与付出!弟子一定入心学法,一思一念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归正自己的言行,精进实修,配合做好三件事,努力救度更多有缘的众生,兑现誓约。弟子期盼与师父早日团圆!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叩拜!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五月十三日在这个不平凡而辉煌的日子里,祝最伟大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多年来您一路精心保护,为弟子承受太多、太多。师恩浩荡无以言表,只有听师父的话,坚定的信师信法,认真做好三件事,真正的做到实修,兑现誓约,随师回家。
双手合十
叩谢师尊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一年一度的伟大日子五﹒一三来到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目前法正人间序幕已拉开,在这最后所剩不多的宝贵时间里,弟子要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
黑龙江省勃利县一大法弟子叩拜师父!合十


黑龙江省东北小镇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弟子感恩师父您护佑弟子走过了二十多年正法修炼之路。弟子要听师父的话,精进实修,多学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的洪愿以报师恩!


黑龙江省东北小镇一全家大法弟子欢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欢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在这末法末劫的最后时刻,慈悲的师父啊,是您揭开了迷雾降洒甘露,向宇宙众生揭示了天机,告诉了人们《为什么会有人类》,讲述了人类存在的起源与目地。并告诉了迷中的世人避劫良方。师父啊,是您用巨大的承受为救度宇宙苍生延续了宝贵的时间,使无量众生都福泽于您的恩惠。当人类走过这场浩劫,在大法中得救的世人,会看到法轮大法的庄严神圣而伟大!
生命的护身符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九字真言是生命的护身符
遇到任何危险或灾难
诚念真言
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保命保平安
告诉家人或亲朋
天灾人祸一旦出现
诚心敬念九字真言
是最好的灵丹妙药
这是亘古未有过的天机展现人间
弟子全家叩谢师尊!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东北小镇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一九九八年走入大法修炼的,修炼前身上患有多种疾病,通过修炼,身上的病全都好了,无病一身轻。弟子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敬谢师恩!祝师尊永远快乐!


黑龙江东北小镇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修炼的路上,感觉自己愧对师父的慈悲救度,今后要努力精进实修,在最后正法时刻,做好自己该做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


黑龙江东北小镇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之恩!我要珍惜来之不易的万古机缘,坚定修炼法轮大法,精进、再精进,当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黑龙江东北小镇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弟子在大法中受益太多,自己付出的太少了,离法的要求相差甚远,在今后的修炼当中,我一定要听师尊的话,精进实修,多救人,向师尊交一份合格的答卷,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东北小镇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随着慈悲伟大的师尊拉开法正人间的序幕,二零二三年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了。大法弟子们对师父、对大法无比感恩之心难以言表。在这穹宇同度,万众感恩的日子里,我们东北小镇的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