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寶清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齊市碾子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齊市碾子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安達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歲月不聲不響
祝華誕喜洋洋
沐浴末後聖典
感恩聖緣無量
黑龍江省安達市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塔河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祝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祝偉大的師尊七十二華誕快樂!感恩師父將宇宙大法洪傳於弟子與世人,救度全人類。叩謝師恩!
合十
黑龍江省一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七台河地區一老年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恩浩蕩!弟子唯有學好法,向內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才不辜負恩師的慈悲苦度,不辜負眾生的期盼。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叩拜師尊!合十


黑龍江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會多學法,實修自己,跟隨師父回到真正的家園。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拜師尊
您救眾生降甘霖
高德大法真善忍
接聖緣想念師尊
感恩師尊慈悲度
弟子跪拜謝師恩


黑龍江省伊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要勇猛精進,同化大法,在有限時間配合好,救度更多眾生,不負師尊慈悲苦度,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們互相幫助,攜手共同精進,走好修煉路。
普天同慶五一三
盼望師尊回中原
助師正法是洪願
救度眾生隨師還
黑龍江省勃利縣一學法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對弟子的無盡保護與付出!弟子一定入心學法,一思一念按照真、善、忍的法理歸正自己的言行,精進實修,配合做好三件事,努力救度更多有緣的眾生,兌現誓約。弟子期盼與師父早日團圓!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叩拜!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五月十三日在這個不平凡而輝煌的日子裏,祝最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多年來您一路精心保護,為弟子承受太多、太多。師恩浩蕩無以言表,只有聽師父的話,堅定的信師信法,認真做好三件事,真正的做到實修,兌現誓約,隨師回家。
雙手合十
叩謝師尊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一年一度的偉大日子五﹒一三來到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目前法正人間序幕已拉開,在這最後所剩不多的寶貴時間裏,弟子要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
黑龍江省勃利縣一大法弟子叩拜師父!合十


黑龍江省東北小鎮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弟子感恩師父您護佑弟子走過了二十多年正法修煉之路。弟子要聽師父的話,精進實修,多學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的洪願以報師恩!


黑龍江省東北小鎮一全家大法弟子歡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歡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在這末法末劫的最後時刻,慈悲的師父啊,是您揭開了迷霧降灑甘露,向宇宙眾生揭示了天機,告訴了人們《為甚麼會有人類》,講述了人類存在的起源與目地。並告訴了迷中的世人避劫良方。師父啊,是您用巨大的承受為救度宇宙蒼生延續了寶貴的時間,使無量眾生都福澤於您的恩惠。當人類走過這場浩劫,在大法中得救的世人,會看到法輪大法的莊嚴神聖而偉大!
生命的護身符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九字真言是生命的護身符
遇到任何危險或災難
誠念真言
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保命保平安
告訴家人或親朋
天災人禍一旦出現
誠心敬念九字真言
是最好的靈丹妙藥
這是亙古未有過的天機展現人間
弟子全家叩謝師尊!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東北小鎮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一九九八年走入大法修煉的,修煉前身上患有多種疾病,通過修煉,身上的病全都好了,無病一身輕。弟子感恩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敬謝師恩!祝師尊永遠快樂!


黑龍江東北小鎮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修煉的路上,感覺自己愧對師父的慈悲救度,今後要努力精進實修,在最後正法時刻,做好自己該做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


黑龍江東北小鎮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之恩!我要珍惜來之不易的萬古機緣,堅定修煉法輪大法,精進、再精進,當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黑龍江東北小鎮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弟子在大法中受益太多,自己付出的太少了,離法的要求相差甚遠,在今後的修煉當中,我一定要聽師尊的話,精進實修,多救人,向師尊交一份合格的答卷,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東北小鎮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隨著慈悲偉大的師尊拉開法正人間的序幕,二零二三年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了。大法弟子們對師父、對大法無比感恩之心難以言表。在這穹宇同度,萬眾感恩的日子裏,我們東北小鎮的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