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


湖北省武汉武昌一大法弟子及亲属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师父您好!祝您生日快乐!您为救度众生辛苦了!
在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弟子以最崇敬之意向您问好!感恩您一路保护,感恩您的慈悲苦度。大法弟子能与师父正法时期同在是我们的荣耀。在艰难中我们与师父走到今天确实不容易,在经历魔难中没有您时刻慈悲保护,没有大法的指导,大法弟子绝不会走到今天。您为大法弟子与众生耗尽的一切,谁也无法想像。弟子与众生千言万语也感恩不尽。唯有在最后修炼中做好,报答恩师。当前正法已拉开了法正人间的序幕,邪恶一刻也没停止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但是大法弟子坚定修炼除余恶,使邪恶越来越少。我们不能掉以轻心,更要坚定正念,越到最后越要注意,越要精进,因为大法对我们的要求是有标准的。因此我们不能懈怠。救度众生时日不长,大法弟子更要修好自己才能多救众生,学好法是关键,时刻以法为师,法能使我们坚定的走好修炼的路,法是指导我们精进的动力,法是智慧的源泉,法能帮助我们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走好走正最后的路,承担好大法弟子的责任,不给师父添麻烦。我们只有做好了才是给师父最大的欣慰,才能不辜负众生的期盼,不辜负师父对大法弟子的希望,完成好誓约,最后圆满随师父返家园。
武汉市武昌一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省武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一学法小组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湖北咸宁温泉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只有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多救人,完成誓约。



湖北咸宁温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宜昌市当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荆州市石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仙桃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一八旬夫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咸宁温泉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