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


湖北省武漢武昌一大法弟子及親屬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師父您好!祝您生日快樂!您為救度眾生辛苦了!
在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紀念日來臨之際,弟子以最崇敬之意向您問好!感恩您一路保護,感恩您的慈悲苦度。大法弟子能與師父正法時期同在是我們的榮耀。在艱難中我們與師父走到今天確實不容易,在經歷魔難中沒有您時刻慈悲保護,沒有大法的指導,大法弟子絕不會走到今天。您為大法弟子與眾生耗盡的一切,誰也無法想像。弟子與眾生千言萬語也感恩不盡。唯有在最後修煉中做好,報答恩師。當前正法已拉開了法正人間的序幕,邪惡一刻也沒停止對大法弟子的迫害,但是大法弟子堅定修煉除餘惡,使邪惡越來越少。我們不能掉以輕心,更要堅定正念,越到最後越要注意,越要精進,因為大法對我們的要求是有標準的。因此我們不能懈怠。救度眾生時日不長,大法弟子更要修好自己才能多救眾生,學好法是關鍵,時刻以法為師,法能使我們堅定的走好修煉的路,法是指導我們精進的動力,法是智慧的源泉,法能幫助我們完成救度眾生的使命。走好走正最後的路,承擔好大法弟子的責任,不給師父添麻煩。我們只有做好了才是給師父最大的欣慰,才能不辜負眾生的期盼,不辜負師父對大法弟子的希望,完成好誓約,最後圓滿隨師父返家園。
武漢市武昌一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省武漢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一學法小組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咸寧溫泉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只有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多救人,完成誓約。



湖北咸寧溫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荊州市沙市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宜昌市當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荊州市石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仙桃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一八旬夫婦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咸寧溫泉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