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


四川遂宁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遂宁市北小区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遂宁市北小区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遂宁市北小区三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遂宁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伟大的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恭祝您生日快乐!感谢您的慈悲救度,我们定不辜负您期望!
遂宁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4月6日


四川省资阳市简阳市石板凳镇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此普天同祝之时,简阳大法弟子一定按照法的要求尽量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忧虑!
四川省简阳市石板凳镇大法弟子


四川省资阳市简阳市北街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绵阳市大法弟子及全家三代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绵阳市大法弟子及全家三代感恩师父救度。是师父给予的恩赐,我们全家人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快乐!


四川省绵阳市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救度!我会深入的学好法,用法来衡量自己的一思一念,一切行为,修好自己,多讲真相救众生,走好正法最后每一步,完成自己的使命,随师父回家。


四川省绵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绵阳市全体大法弟子谨记师尊的教诲:学好法,修好自己,尽一切所能慈悲救度我们家乡的众生,完成师尊的嘱托,完成我们的使命。


四川省绵阳盐亭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学好法,修好自己是我们不能松懈的重要事情;讲真相救众生是我们的历史使命,我们一定坚持不懈的完成。


四川省绵阳市梓潼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四川省绵阳市平武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四川省绵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珍惜亿万年等待的修炼机缘,师尊教导我们按照真、善、忍修炼自己,在修炼中不断的洗涤人中的污浊,净化自己的思想。我们不会辜负师尊的教导,一定学好法,修好自己,讲真相,慈悲救度这方众生,完成使命。


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师尊教导我们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教导我们修出慈悲,用慈悲救度众生。我们当地各行各业很多众生都知道法轮大法好!都知道法轮功遭迫害的真相,因此都在利用工作之便保护大法弟子,为他们自己选择了美好未来!
感恩师尊救度众生!


四川遂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救苍生归正道
再造新宇莲满庭
普天同庆颂师尊
师恩浩荡新宇成
助师正法随师走
紧跟师父回天庭
遂宁大法弟子


四川遂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随 师
五月十三大法传
天主下凡万佛临
助师正法层层走
随师下走到红尘
来到人中迷了心
轮回转世千万生
今生喜结万世缘
再结圣缘见师尊
师尊指航神路行
助师正法救苍生
正念正行塑金体
精进精进报师恩
感谢恩师万古度
紧跟师父永相随


四川遂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一年一度的盛大日子,遂宁大法弟子在此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佛恩浩荡拯救大穹苍生,弟子唯有修好自己,放下各种人心,修炼中遇事向内找,用法对照自己,按真善忍标准衡量,精进实修、多学法,努力做好三件事,用心救人,整体配合好,才能不愧对师尊给予的一切!
四川遂宁大法弟子
2023年4月1日


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怀着无比思念和感恩的心,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对众生的慈悲救度,感恩师父为弟子付出的一切!
四川邻水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