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


四川遂寧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遂寧市北小區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遂寧市北小區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遂寧市北小區三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遂寧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偉大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恭祝您生日快樂!感謝您的慈悲救度,我們定不辜負您期望!
遂寧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4月6日


四川省資陽市簡陽市石板凳鎮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此普天同祝之時,簡陽大法弟子一定按照法的要求儘量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憂慮!
四川省簡陽市石板凳鎮大法弟子


四川省資陽市簡陽市北街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綿陽市大法弟子及全家三代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綿陽市大法弟子及全家三代感恩師父救度。是師父給予的恩賜,我們全家人工作順利,生活幸福快樂!


四川省綿陽市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救度!我會深入的學好法,用法來衡量自己的一思一念,一切行為,修好自己,多講真相救眾生,走好正法最後每一步,完成自己的使命,隨師父回家。


四川省綿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綿陽市全體大法弟子謹記師尊的教誨:學好法,修好自己,盡一切所能慈悲救度我們家鄉的眾生,完成師尊的囑託,完成我們的使命。


四川省綿陽鹽亭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綿陽市三台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學好法,修好自己是我們不能鬆懈的重要事情;講真相救眾生是我們的歷史使命,我們一定堅持不懈的完成。


四川省綿陽市梓潼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四川省綿陽市平武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四川省綿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珍惜億萬年等待的修煉機緣,師尊教導我們按照真、善、忍修煉自己,在修煉中不斷的洗滌人中的污濁,淨化自己的思想。我們不會辜負師尊的教導,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講真相,慈悲救度這方眾生,完成使命。


四川省綿陽市遊仙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師尊教導我們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教導我們修出慈悲,用慈悲救度眾生。我們當地各行各業很多眾生都知道法輪大法好!都知道法輪功遭迫害的真相,因此都在利用工作之便保護大法弟子,為他們自己選擇了美好未來!
感恩師尊救度眾生!


四川遂寧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救蒼生歸正道
再造新宇蓮滿庭
普天同慶頌師尊
師恩浩蕩新宇成
助師正法隨師走
緊跟師父回天庭
遂寧大法弟子


四川遂寧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隨 師
五月十三大法傳
天主下凡萬佛臨
助師正法層層走
隨師下走到紅塵
來到人中迷了心
輪迴轉世千萬生
今生喜結萬世緣
再結聖緣見師尊
師尊指航神路行
助師正法救蒼生
正念正行塑金體
精進精進報師恩
感謝恩師萬古度
緊跟師父永相隨


四川遂寧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一年一度的盛大日子,遂寧大法弟子在此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佛恩浩蕩拯救大穹蒼生,弟子唯有修好自己,放下各種人心,修煉中遇事向內找,用法對照自己,按真善忍標準衡量,精進實修、多學法,努力做好三件事,用心救人,整體配合好,才能不愧對師尊給予的一切!
四川遂寧大法弟子
2023年4月1日


四川省廣安市鄰水縣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懷著無比思念和感恩的心,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對眾生的慈悲救度,感恩師父為弟子付出的一切!
四川鄰水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