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


湖北省武汉市阳逻街全体大法弟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市阳逻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全体大法小弟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市阳逻街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阳逻街大法弟子的亲人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阳逻街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阳逻街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阳逻街一位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阳逻街一位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襄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襄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湖北襄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襄阳一大法弟子在师父的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北省荆门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正人间的序幕已经拉开,正法弟子完成使命的时间倒数计时”(二零二三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征稿通知),师父正法又到了一个新的阶段。此时迎来了二十四届法轮大法日,在这普天同庆的盛大节日里,弟子们感慨万千。
师尊向世界众生第一次讲了佛法《为什么会有人类》。又发表了《为什么要救度众生》。弟子们无以言表师尊在这两亿年漫长历史岁月的付出多么不容易啊!能成为师尊的弟子是多大的福份啊!我们一定要在这仅剩不多的时间里,唯有学好法,修好自己,放下一切常人的执著,助师救度师尊所爱的众生。告诫所有的生命:师尊要救度所有众生,“谁都无权干涉!”威力无比。
师尊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保护每个大法弟子,没有人间的语言能表达对师尊的感恩。让弟子们借此机会向师尊道一声;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学好法,做好三件事,稳健的走好以后的路,兑现历史前大愿,让师尊少一些操劳。迎接师尊早日回国!
湖北省荆门市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


湖北省荆门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荆门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师恩!
法正人间序幕已拉开
感恩师尊两亿年安排
师尊苦度众生难表白
法徒助师救人不懈怠
唤醒众生快快醒来
慈悲伟大的师尊在等待
机缘一过不会再重来
湖北省荆门市一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合十


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祝同颂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同祝同颂法轮大法洪传人间三十一周年!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今后努力在实修自己上下功夫,用心多讲真相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助师法正人间。
咸安区大法弟子跪拜师恩
二零二三年四月九日


湖北襄阳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
2023年4月14日


湖北襄阳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籍“五﹒一三”师父华诞之际,湖北襄阳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二十多年来对我修炼的一路看护和对家人的救度。
2023年4月15日


湖北襄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父给我们这部珍贵的大法,弟子一定珍惜,勇猛精进。
谢谢师父!
2023年4月15日


湖北省武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二华诞快乐!
武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