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


湖北省武漢市陽邏街全體大法弟子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市陽邏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新洲區全體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新洲區全體大法小弟子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市陽邏街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陽邏街大法弟子的親人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陽邏街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陽邏街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陽邏街一位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陽邏街一位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襄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襄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湖北襄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襄陽一大法弟子在師父的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時,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北省荊門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正人間的序幕已經拉開,正法弟子完成使命的時間倒數計時」(二零二三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徵稿通知),師父正法又到了一個新的階段。此時迎來了二十四屆法輪大法日,在這普天同慶的盛大節日裏,弟子們感慨萬千。
師尊向世界眾生第一次講了佛法《為甚麼會有人類》。又發表了《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弟子們無以言表師尊在這兩億年漫長歷史歲月的付出多麼不容易啊!能成為師尊的弟子是多大的福份啊!我們一定要在這僅剩不多的時間裏,唯有學好法,修好自己,放下一切常人的執著,助師救度師尊所愛的眾生。告誡所有的生命:師尊要救度所有眾生,「誰都無權干涉!」威力無比。
師尊年復一年日復一日保護每個大法弟子,沒有人間的語言能表達對師尊的感恩。讓弟子們借此機會向師尊道一聲;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學好法,做好三件事,穩健的走好以後的路,兌現歷史前大願,讓師尊少一些操勞。迎接師尊早日回國!
湖北省荊門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


湖北省荊門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荊門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師恩!
法正人間序幕已拉開
感恩師尊兩億年安排
師尊苦度眾生難表白
法徒助師救人不懈怠
喚醒眾生快快醒來
慈悲偉大的師尊在等待
機緣一過不會再重來
湖北省荊門市一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合十


湖北省咸寧市鹹安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祝同頌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同祝同頌法輪大法洪傳人間三十一週年!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今後努力在實修自己上下功夫,用心多講真相救人,兌現自己的誓約,助師法正人間。
鹹安區大法弟子跪拜師恩
二零二三年四月九日


湖北襄陽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
2023年4月14日


湖北襄陽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籍「五﹒一三」師父華誕之際,湖北襄陽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二十多年來對我修煉的一路看護和對家人的救度。
2023年4月15日


湖北襄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父給我們這部珍貴的大法,弟子一定珍惜,勇猛精進。
謝謝師父!
2023年4月15日


湖北省武漢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二華誕快樂!
武漢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