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


江苏两名军转干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江苏两名军转干大法弟子跪拜
2023年4月23日


江苏淮安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江苏淮安母女大法弟子跪拜
2023年4月23日


江苏省无锡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淮安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苏无锡市大法弟子、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2023世界法轮大法日!珍惜机缘,携手精进,做好三件事,不负使命!


江苏省连云港一家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好!
五月十三日是我们每个法轮大法弟子心中最珍贵的日子!这一天是师尊的生日,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全家大法弟子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受益无穷,感恩不尽!三十一年前的这一天,师尊将法轮大法传给世间,现在已使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的上亿人在浊世中听闻大法,在真善忍中修炼,在返本归真的路上升华。谢谢师尊为我们及众生所承受的一切,人间的语言已不够赞誉师尊和大法的浩荡洪恩。我们一定会以法为师,坚修到底,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连云港一家全体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江苏常州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唯有精进再精进,才对得起师父的慈悲苦度,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虚度光阴。走好最后的修炼之路,随师父回真正的家园。


江苏常州市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南京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在这最后的时间里一定加紧做好三件事,做一名真正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江苏南京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江苏省常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最后的修炼中,弟子更加精进,更快的去执著,同时更加用心的去救度世人。


江苏省常州市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正法修炼中,多去执著,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世人。


江苏省常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必定学好法,向内找,修好自己,证实法,精进更精进。


江苏省常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借师尊华诞之际,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对弟子的慈悲救度和洪恩,在修炼路上过关难的时候保护着弟子、点悟着弟子,使弟子闯过了关难。弟子唯有精进实修,修去所有人心和各种欲望,多救人。


江苏省无锡市经济开发区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会继续做好三件事,不怕苦累,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圆满随师尊回家。双手合十跪拜师尊!


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一组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听师尊的教导,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弟子们跪拜师尊!


江苏省无锡市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会继续努力做好三件事,向内找,不怕苦累,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圆满随师尊回家。双手合十跪拜师尊!


江苏省无钖市全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全体大法弟子多救人,整体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江苏连云港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贺辞﹒诗词三首
苏幕遮﹒感师恩 抒壮志
想人生,
寒苦地。
血雨腥风,
邪党频诋毁。
正道曲折抒壮志。
保护百般,
师父常教诲。
斩妖魔,
除鬼祟。
正法威严,
救度人神系。
自古上乘功法贵。
正法难得,
正法开新世。
唐多令﹒天地念师恩
星似指航灯,
法如天上梯。
看师尊再步须弥。
天上人间齐普度。
传大法,
化险夷。
末世几人知?
人寰成孑遗。
救末劫人神康熙。
创新天是神奇,
天与地,
共贺仪。
古体长律﹒代代谢师恩
我携龙众随主来,
来世如囚万重埃。
恶党恣毒不曾断,
邪灵蛊惑心智衰。
半生蹉跎无人问,
草木一秋谁爱吝?
企盼苍天降洪福,
鸿哀普度望相眷。
法震震兮光浩荡,
功灿灿兮德无量。
浩宇跪歌绿粼粼,
须弥拜舞天苍苍。
转法轮师尊正法,
传金经圣主度化。
重修金身神复活,
再创新宇倍希姹。
金经言简理更明,
功法神奇心志升。
性命双修看得见,
人神一擘可功成。
成功自古多魔难,
度化苍生已非凡。
旧势变异常乱法,
邪灵恶党罪滔天。
天灾人祸不悔改,
力挽狂澜主慷慨。
东土猖狂东土恶,
师尊恩覆师尊解。
自古灭时无神问,
师尊末劫度人神。
人神普度谁曾见?!
大法度得天地春。
春风时雨喜不尽,
创世功德共感恩。
圣主洪恩超千古,
子民代代拜师尊!
江苏连云港大法弟子全家叩拜


江苏省苏州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
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坚定的做好三件事,在这最后的时刻,勇猛精进。
江苏省苏州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江苏省苏州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
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坚定的做好三件事,在这最后的时刻,勇猛精进。


江苏省无锡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日!
我们三位大法弟子叩拜师尊!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实修自己,跟师尊回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江苏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