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


江蘇兩名軍轉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師尊救度之恩!
江蘇兩名軍轉幹大法弟子跪拜
2023年4月23日


江蘇淮安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師尊救度之恩!
江蘇淮安母女大法弟子跪拜
2023年4月23日


江蘇省無錫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淮安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江蘇省連雲港市東海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蘇無錫市大法弟子、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2023世界法輪大法日!珍惜機緣,攜手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負使命!


江蘇省連雲港一家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好!
五月十三日是我們每個法輪大法弟子心中最珍貴的日子!這一天是師尊的生日,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全家大法弟子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受益無窮,感恩不盡!三十一年前的這一天,師尊將法輪大法傳給世間,現在已使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的上億人在濁世中聽聞大法,在真善忍中修煉,在返本歸真的路上昇華。謝謝師尊為我們及眾生所承受的一切,人間的語言已不夠讚譽師尊和大法的浩蕩洪恩。我們一定會以法為師,堅修到底,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連雲港一家全體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江蘇常州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唯有精進再精進,才對得起師父的慈悲苦度,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虛度光陰。走好最後的修煉之路,隨師父回真正的家園。


江蘇常州市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南京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在這最後的時間裏一定加緊做好三件事,做一名真正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
江蘇南京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江蘇省常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最後的修煉中,弟子更加精進,更快的去執著,同時更加用心的去救度世人。


江蘇省常州市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正法修煉中,多去執著,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世人。


江蘇省常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必定學好法,向內找,修好自己,證實法,精進更精進。


江蘇省常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借師尊華誕之際,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對弟子的慈悲救度和洪恩,在修煉路上過關難的時候保護著弟子、點悟著弟子,使弟子闖過了關難。弟子唯有精進實修,修去所有人心和各種慾望,多救人。


江蘇省無錫市經濟開發區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會繼續做好三件事,不怕苦累,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圓滿隨師尊回家。雙手合十跪拜師尊!


江蘇省無錫市梁溪區一組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聽師尊的教導,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弟子們跪拜師尊!


江蘇省無錫市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會繼續努力做好三件事,向內找,不怕苦累,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圓滿隨師尊回家。雙手合十跪拜師尊!


江蘇省無鍚市全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全體大法弟子多救人,整體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


江蘇連雲港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賀辭﹒詩詞三首
蘇幕遮﹒感師恩 抒壯志
想人生,
寒苦地。
血雨腥風,
邪黨頻詆毀。
正道曲折抒壯志。
保護百般,
師父常教誨。
斬妖魔,
除鬼祟。
正法威嚴,
救度人神繫。
自古上乘功法貴。
正法難得,
正法開新世。
唐多令﹒天地念師恩
星似指航燈,
法如天上梯。
看師尊再步須彌。
天上人間齊普度。
傳大法,
化險夷。
末世幾人知?
人寰成孑遺。
救末劫人神康熙。
創新天是神奇,
天與地,
共賀儀。
古體長律﹒代代謝師恩
我攜龍眾隨主來,
來世如囚萬重埃。
惡黨恣毒不曾斷,
邪靈蠱惑心智衰。
半生蹉跎無人問,
草木一秋誰愛吝?
企盼蒼天降洪福,
鴻哀普度望相眷。
法震震兮光浩蕩,
功燦燦兮德無量。
浩宇跪歌綠粼粼,
須彌拜舞天蒼蒼。
轉法輪師尊正法,
傳金經聖主度化。
重修金身神復活,
再創新宇倍希奼。
金經言簡理更明,
功法神奇心志升。
性命雙修看得見,
人神一擘可功成。
成功自古多魔難,
度化蒼生已非凡。
舊勢變異常亂法,
邪靈惡黨罪滔天。
天災人禍不悔改,
力挽狂瀾主慷慨。
東土猖狂東土惡,
師尊恩覆師尊解。
自古滅時無神問,
師尊末劫度人神。
人神普度誰曾見?!
大法度得天地春。
春風時雨喜不盡,
創世功德共感恩。
聖主洪恩超千古,
子民代代拜師尊!
江蘇連雲港大法弟子全家叩拜


江蘇省蘇州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敬賀法輪大法日!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緊跟師父正法進程,堅定的做好三件事,在這最後的時刻,勇猛精進。
江蘇省蘇州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江蘇省蘇州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敬賀法輪大法日!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緊跟師父正法進程,堅定的做好三件事,在這最後的時刻,勇猛精進。


江蘇省無錫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日!
我們三位大法弟子叩拜師尊!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實修自己,跟師尊回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江蘇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