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代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代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跟随师父一修到底!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宝泉岭大法弟子二人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叩谢师尊!


黑龙江省绥棱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葫芦岛市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你好!师尊你辛苦了!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们能成为一名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感到很荣幸,同时也感到了救人的责任,我们大法弟子一定要多救人,兑现来世的誓约。跟师父回家。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贺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家有大法弟子,经常给我们讲真相,我们明白法轮大法好,我们都是法轮大法的受益者。我们真心的感谢师父救度我们于危难,我们太幸运了,苦难中遇到了师父,给我们带来了人生的希望,以前家里只有父亲一人修炼,现在我们知道大法太好了,我们家四口人都想修炼法轮大法了。希望大法在中国早日被正过来,大法救苍生,大法在哪个国家都应该摆在最殊胜最高的位置!
我们全家在此谢师恩!
双鸭山市集贤县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法正人间时刻,在这五月十三日即将来临之际,我怀着感恩又激动的心情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道一声:恭祝师父您生日快乐!跪拜恩师救度之恩,教我懂得了人生的真谛返本归真。在修炼有限的时间里,在您的给予和保护下,弟子才修炼到今天。
弟子在这五﹒一三喜庆之际,再一次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勃利县一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大法弟子和女儿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感恩师尊在我们修炼的路上慈悲保护!师尊您辛苦了!
在以后的日子里,弟子要更加努力精进,做好三件事来报答师尊!
黑龙江省勃利县一大法弟子和女儿敬上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城北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今年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就要到了,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为我操心太多,师父又一次给我生命,只有师父和大法的力量把我全身的病业全部清理了,使我有了今天,又充份体现出大法的神奇,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勃利县城北一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大法弟子庆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借2023年“5.13”来临之际,我和妻子大法弟子双手合十遥望远方庆祝我们伟大的师尊七十二华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感谢师尊的慈悲保护与救度,在修炼的道路上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圆满随师还。
大法洪传众生笑开颜
又是一年“5.13”
佛光普照金光闪
大法洪传三十一载
佛道神人笑开颜
道德回升人心善
天长地久万万年
黑龙江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伊春市浩良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伊春市浩良河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4月28日


中国大陆黑龙江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徒
别懈怠
快救人
除邪恶
学好法
兑誓约
迎师尊
圆满还
中国大陆黑龙江省大法弟子敬上


中国大陆黑龙江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
中国大陆黑龙江省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