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代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代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跟隨師父一修到底!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寶泉嶺大法弟子二人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叩謝師尊!


黑龍江省綏稜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葫蘆島市倆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你好!師尊你辛苦了!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我們能成為一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感到很榮幸,同時也感到了救人的責任,我們大法弟子一定要多救人,兌現來世的誓約。跟師父回家。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集賢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賀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家有大法弟子,經常給我們講真相,我們明白法輪大法好,我們都是法輪大法的受益者。我們真心的感謝師父救度我們於危難,我們太幸運了,苦難中遇到了師父,給我們帶來了人生的希望,以前家裏只有父親一人修煉,現在我們知道大法太好了,我們家四口人都想修煉法輪大法了。希望大法在中國早日被正過來,大法救蒼生,大法在哪個國家都應該擺在最殊勝最高的位置!
我們全家在此謝師恩!
雙鴨山市集賢縣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法正人間時刻,在這五月十三日即將來臨之際,我懷著感恩又激動的心情向慈悲偉大的師父道一聲:恭祝師父您生日快樂!跪拜恩師救度之恩,教我懂得了人生的真諦返本歸真。在修煉有限的時間裏,在您的給予和保護下,弟子才修煉到今天。
弟子在這五﹒一三喜慶之際,再一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勃利縣一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大法弟子和女兒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感恩師尊在我們修煉的路上慈悲保護!師尊您辛苦了!
在以後的日子裏,弟子要更加努力精進,做好三件事來報答師尊!
黑龍江省勃利縣一大法弟子和女兒敬上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城北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今年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就要到了,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為我操心太多,師父又一次給我生命,只有師父和大法的力量把我全身的病業全部清理了,使我有了今天,又充份體現出大法的神奇,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勃利縣城北一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大法弟子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借2023年「5.13」來臨之際,我和妻子大法弟子雙手合十遙望遠方慶祝我們偉大的師尊七十二華誕!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感謝師尊的慈悲保護與救度,在修煉的道路上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圓滿隨師還。
大法洪傳眾生笑開顏
又是一年「5.13」
佛光普照金光閃
大法洪傳三十一載
佛道神人笑開顏
道德回升人心善
天長地久萬萬年
黑龍江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伊春市浩良河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伊春市浩良河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4月28日


中國大陸黑龍江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法徒
別懈怠
快救人
除邪惡
學好法
兌誓約
迎師尊
圓滿還
中國大陸黑龍江省大法弟子敬上


中國大陸黑龍江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
中國大陸黑龍江省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加格達奇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