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


河南省洛阳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您为众生操尽了心。不管大法弟子做的如何,您都会慈悲对待每一位大法弟子,弟子用人间的语言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弟子只有精进实修,记住师父的教会,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大家配合好,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河南省焦作市沁阳市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省焦作市沁阳市大法弟子庆贺5.13法轮大法日!



河南一得法五年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河南信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弟子无以回报,唯有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历史赋予大法弟子的使命。



河南信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省洛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省洛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南省洛阳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叩谢师尊慈悲普度!师尊辛苦了!
洛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


河南省洛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洛阳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许昌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新乡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新乡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信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一三是师父的生日,又是法轮大法洪传日,同喜同贺!在这普天同庆神圣美好的日子里,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弟子能走到今天,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时时保护。在今后的日子里,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认真学好法,遇事向内找,修去人心,精进实修,助师正法,多救人。跟上正法进程,踏踏实实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路,兑现史前大愿,圆满随师回天国家园。
叩谢师恩!


河南省信阳大法弟子恭祝恩师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法轮大法日!弟子跪拜师尊!


河南省信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让我从一个满身业力自私自利的人,变成一个身心健康,看淡名利,品质高尚的人。感恩师尊!让我在世风日下的浊世中,大法教会我,先他后我,处处为别人着想的人。感恩师尊!是您看护着我们全家人,他们在大法中受益,事事顺利,心身健康。感恩师尊!是大法真善忍指引着弟子走过二十多年的修炼历程。叩谢师尊!


河南省信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为我们付出承受的太多太多,大法弟子无法回报师尊。只有在这正法最后时期,更加精进修好自己,多救人,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
献给师尊一首诗
随师还
黑暗过后曙光显
红魔解体在眼前
法徒精进多救人
兑现誓约随师还


河南省周口市项城市一学法小组八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一定会在最后的时间里更加精进,修去各种执著和人的观念,以纯净的心态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还。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