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


河南省洛陽市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周口市淮陽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您為眾生操盡了心。不管大法弟子做的如何,您都會慈悲對待每一位大法弟子,弟子用人間的語言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弟子只有精進實修,記住師父的教會,用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大家配合好,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南省焦作市沁陽市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焦作市沁陽市大法弟子慶賀5.13法輪大法日!



河南一得法五年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河南信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弟子無以回報,唯有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歷史賦予大法弟子的使命。



河南信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洛陽市澗西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洛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洛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南省洛陽市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叩謝師尊慈悲普度!師尊辛苦了!
洛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


河南省洛陽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洛陽市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許昌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新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新鄉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信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五﹒一三是師父的生日,又是法輪大法洪傳日,同喜同賀!在這普天同慶神聖美好的日子裏,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師父您辛苦了!弟子能走到今天,每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時時保護。在今後的日子裏,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認真學好法,遇事向內找,修去人心,精進實修,助師正法,多救人。跟上正法進程,踏踏實實走好師父安排的修煉路,兌現史前大願,圓滿隨師回天國家園。
叩謝師恩!


河南省信陽大法弟子恭祝恩師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法輪大法日!弟子跪拜師尊!


河南省信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讓我從一個滿身業力自私自利的人,變成一個身心健康,看淡名利,品質高尚的人。感恩師尊!讓我在世風日下的濁世中,大法教會我,先他後我,處處為別人著想的人。感恩師尊!是您看護著我們全家人,他們在大法中受益,事事順利,心身健康。感恩師尊!是大法真善忍指引著弟子走過二十多年的修煉歷程。叩謝師尊!


河南省信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為我們付出承受的太多太多,大法弟子無法回報師尊。只有在這正法最後時期,更加精進修好自己,多救人,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
獻給師尊一首詩
隨師還
黑暗過後曙光顯
紅魔解體在眼前
法徒精進多救人
兌現誓約隨師還


河南省周口市項城市一學法小組八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一定會在最後的時間裏更加精進,修去各種執著和人的觀念,以純淨的心態救度更多的眾生,圓滿隨師還。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