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


广东省珠海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要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随师父回家。



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恩平市一大法弟子叩谢师恩


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同庆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



广东恩平市大法弟子敬贺


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第24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同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谢师恩。
广东恩平市一大法弟子敬贺


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广东恩平市一大法弟子 敬上


广东江门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惠州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汕尾市陆丰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广东省茂名市高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广东省茂名市高州市全家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广东省深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学法小组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继续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



广东省深圳市的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珠海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佛恩浩荡!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要学好法,做好三件事,随师父回家。



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江门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恩浩荡,弟子感恩无尽!惟愿修好自己,兑现誓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广东茂名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双手合十: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茂名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拜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七日


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母女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一夫妻、小姨及林姓同修共四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广东佛山俩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深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多学法,精进实修,在平常生活讲真相、救度世人中做的更好。
深圳大法弟子敬上


广东省云浮市罗定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广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