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


廣東省珠海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要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隨師父回家。



廣東省江門市恩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恩平市一大法弟子叩謝師恩


廣東省江門市恩平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慶大法洪傳世界31週年!



廣東恩平市大法弟子敬賀


廣東省江門市恩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週年!謝師恩。
廣東恩平市一大法弟子敬賀


廣東省江門市恩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廣東恩平市一大法弟子 敬上


廣東江門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惠州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汕尾市陸豐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廣東省茂名市高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廣東省茂名市高州市全家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廣東省深圳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學法小組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繼續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



廣東省深圳市的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珠海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佛恩浩蕩!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要學好法,做好三件事,隨師父回家。



廣東省河源市連平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江門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恩浩蕩,弟子感恩無盡!惟願修好自己,兌現誓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廣東茂名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雙手合十: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茂名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拜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七日


廣東省梅州市梅縣區母女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梅州市梅江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汕頭市金平區一夫妻、小姨及林姓同修共四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廣東佛山倆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深圳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多學法,精進實修,在平常生活講真相、救度世人中做的更好。
深圳大法弟子敬上


廣東省雲浮市羅定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廣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