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


山东省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大法普度众生,众生造化,宇宙感恩,感谢师父!
山东一大法弟子恭祝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弟子一定多学法,学好法,精进实修,坚守大法跟随师父回归天国家园。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七日


中国山东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中国山东高校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全体大法弟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暨师尊华诞!



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佛恩浩荡,师尊慈悲伟大!我们全体大法弟子无不想念师尊,感恩师尊。
是您把弟子从地狱捞起、洗净,给弟子指明了一条返本归真的修炼之路;保护、加持、点化弟子们闯过了一个个的难关,为我们承受着巨大的痛苦,消去了无量的罪业,为了弟子的提高真是操尽了心。由于我们没能跟上正法的进程,使结束的时间一再延长,我们内疚、自责,对不起师尊的苦心救度。
正法弟子的使命结束的时间已倒计时,刻不容缓,我们要急起直追,精进实修,排除各种干扰做好三件事,改变懈怠、麻木状态,多学法救人,圆容整体,严格用法要求自己,使自己真正成为无私无我的觉者,跟师尊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我们真切期望师尊凯旋归来,普天同庆。
师尊辛苦了!我们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招远一女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暨师尊华诞!



三十一年一瞬间
正法再造苍宇间
世人迷中已觉醒
无神邪说是谎言
现代观念把人变
三字真言法无边
回归传统孝为先
感恩师尊苦救度
众生业债一身担
法正人间序幕开
返本归真日不远
越到最后越精进
多救众生正念添
守住心性路不偏
不给师尊添麻烦
期盼师尊早回还
同颂同庆大团圆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弟子更感恩师父感恩大法。弟子坚定的信师信法,走师父给弟子安排的修炼路,珍惜修炼的宝贵时间,学好法,实修好自己,兑现史前大愿,努力完成自己使命。做一个合格的弟子,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合十
谢谢师恩。跪拜师父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齐山镇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弟子想念师尊,正法即将结束,我们多么想师尊回国团聚啊!
二十多年来,师尊为我们付出和承受太多太多,我们感恩的心情无法用人的语言表达。我们只有多学法,多发正念,多救人,用实际行动报答师尊的救度之恩。
请师尊放心,我们决心完成助师正法的历史使命,跟师尊回家。
师尊辛苦了!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两名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今生有幸遇到大法,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五﹒一三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的华诞,我们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同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我们要听师尊的话,去掉执着心,多救人,跟师尊回家。


山东烟台招远玲珑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法正人间已拉开了序幕,师尊《为什么会有人类》经文发表后,鼓舞着所有众生的心,我们无不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在最后不多的日子里,我们一定会一如既往的做好大法弟子要做的三件事,争取能多救人,在助师正法的路上勇猛精进,让师尊少操心。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两名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做的不好,让师尊操心了。今后我们要努力多学法,学好法,用法归正自己,按法的要求去做,做一个合格的弟子。


山东烟台招远张星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在正法所剩不多的宝贵的日子里,我们要精进实修,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快救人,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只走师尊安排的路,识正邪,辨真伪,走好走正最后的路,整体配合,整体提高,帮助魔难中的同修走出困境。多学法,多向内找,在一思一念中修自己,努力完成师尊交给我们的历史使命。请师尊放心!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师尊您好:在大法弟子走向圆满中又迎来了普天同庆的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们同颂同贺这神圣伟大的节日!
弟子要更加精进,以一当十做好三件事,让师父放心,让众生得救,圆满随师还,决不辜负师尊慈悲救度之恩。叩拜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大秦家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正法修炼快要结束了,讲真相救人的事情不能放松,我们夫妻俩一天也不间断的走出去救人,因为这是我们的使命,是我们下世时立下的誓约,我们不能违约,不能欺骗师尊,不能使众生失望,我们要以实际行动报答师尊的救度之恩,请师尊放心!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与看护!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恭贺24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二十五名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恩浩荡!恩泽苍宇!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众生。弟子一定珍惜这万古不遇的机缘,做好三件事,与同修互相配合,共同提高,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合十 叩拜师尊。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十名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十二名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七名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在这美好欢乐即将到来的那日子里,弟子用人类的语言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心!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从此发奋努力,用心修自己,向自己的心去修,修去怕心,懒惰心,安逸心,放松懈怠的心等一切人心执著,听师尊的话,用心去做自己该做的三件事,用心学法,加强正念,解体迫害,加强善心善念,正念正行,多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随师回家!
弟子叩拜师尊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六日


山东烟台莱州市驿道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恩师
烟台莱州市驿道镇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正法又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作为师尊的弟子,深知责任的重大,我会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最后机缘,多救人,做好三件事,不让师尊失望,不让有缘人错过得救的机缘。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叩拜师尊!
山东蓬莱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1日


山东烟台高校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山东烟台高校一大法弟子携亲朋好友恭祝师尊华诞!
山东烟台高校一大法弟子携亲朋好友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年弟子,今年八十六岁,在普天同庆的大喜日子里,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让大法徒共同精进早日随师还!
山东大法弟子
2023年4月1日


山东烟台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得法后,一切业力都是给拿掉了。修炼中的每一关每一难都是在师父的承受和引领下走过来的,弟子永远铭记在心,法正人间已经拉开了序幕,弟子抓紧时间精进实修,只有修好自己,才能多救人,才能兑现誓约,才能对得起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


山东烟台市莱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传给弟子这宇宙间的天机至理,让弟子明白了生命的真谛,知道了生命存在的意义。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们谨以最谦恭诚挚的心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市莱阳市全体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同修及明真相亲友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好!弟子衷心感恩师父对我们的精心保护与慈悲救度。
弟子一定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尽力做好弟子该做的,一切听从师父的安排,努力完成自己作为一个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
叩谢师父!合十
栖霞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同修及明真相亲友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