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


山東省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大法普度眾生,眾生造化,宇宙感恩,感謝師父!
山東一大法弟子恭祝


山東煙台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弟子一定多學法,學好法,精進實修,堅守大法跟隨師父回歸天國家園。
山東煙台招遠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七日


中國山東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中國山東高校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全體大法弟子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暨師尊華誕!



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佛恩浩蕩,師尊慈悲偉大!我們全體大法弟子無不想念師尊,感恩師尊。
是您把弟子從地獄撈起、洗淨,給弟子指明了一條返本歸真的修煉之路;保護、加持、點化弟子們闖過了一個個的難關,為我們承受著巨大的痛苦,消去了無量的罪業,為了弟子的提高真是操盡了心。由於我們沒能跟上正法的進程,使結束的時間一再延長,我們內疚、自責,對不起師尊的苦心救度。
正法弟子的使命結束的時間已倒計時,刻不容緩,我們要急起直追,精進實修,排除各種干擾做好三件事,改變懈怠、麻木狀態,多學法救人,圓容整體,嚴格用法要求自己,使自己真正成為無私無我的覺者,跟師尊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我們真切期望師尊凱旋歸來,普天同慶。
師尊辛苦了!我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台招遠一女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暨師尊華誕!



三十一年一瞬間
正法再造蒼宇間
世人迷中已覺醒
無神邪說是謊言
現代觀念把人變
三字真言法無邊
回歸傳統孝為先
感恩師尊苦救度
眾生業債一身擔
法正人間序幕開
返本歸真日不遠
越到最後越精進
多救眾生正念添
守住心性路不偏
不給師尊添麻煩
期盼師尊早回還
同頌同慶大團圓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在這喜慶的日子裏,弟子更感恩師父感恩大法。弟子堅定的信師信法,走師父給弟子安排的修煉路,珍惜修煉的寶貴時間,學好法,實修好自己,兌現史前大願,努力完成自己使命。做一個合格的弟子,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合十
謝謝師恩。跪拜師父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齊山鎮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弟子想念師尊,正法即將結束,我們多麼想師尊回國團聚啊!
二十多年來,師尊為我們付出和承受太多太多,我們感恩的心情無法用人的語言表達。我們只有多學法,多發正念,多救人,用實際行動報答師尊的救度之恩。
請師尊放心,我們決心完成助師正法的歷史使命,跟師尊回家。
師尊辛苦了!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兩名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今生有幸遇到大法,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五﹒一三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的華誕,我們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同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我們要聽師尊的話,去掉執著心,多救人,跟師尊回家。


山東煙台招遠玲瓏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法正人間已拉開了序幕,師尊《為甚麼會有人類》經文發表後,鼓舞著所有眾生的心,我們無不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在最後不多的日子裏,我們一定會一如既往的做好大法弟子要做的三件事,爭取能多救人,在助師正法的路上勇猛精進,讓師尊少操心。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兩名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辛苦了!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做的不好,讓師尊操心了。今後我們要努力多學法,學好法,用法歸正自己,按法的要求去做,做一個合格的弟子。


山東煙台招遠張星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在正法所剩不多的寶貴的日子裏,我們要精進實修,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快救人,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只走師尊安排的路,識正邪,辨真偽,走好走正最後的路,整體配合,整體提高,幫助魔難中的同修走出困境。多學法,多向內找,在一思一念中修自己,努力完成師尊交給我們的歷史使命。請師尊放心!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師尊您好:在大法弟子走向圓滿中又迎來了普天同慶的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們同頌同賀這神聖偉大的節日!
弟子要更加精進,以一當十做好三件事,讓師父放心,讓眾生得救,圓滿隨師還,決不辜負師尊慈悲救度之恩。叩拜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大秦家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正法修煉快要結束了,講真相救人的事情不能放鬆,我們夫妻倆一天也不間斷的走出去救人,因為這是我們的使命,是我們下世時立下的誓約,我們不能違約,不能欺騙師尊,不能使眾生失望,我們要以實際行動報答師尊的救度之恩,請師尊放心!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與看護!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週年!恭賀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您辛苦了!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二十五名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恩浩蕩!恩澤蒼宇!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眾生。弟子一定珍惜這萬古不遇的機緣,做好三件事,與同修互相配合,共同提高,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合十 叩拜師尊。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十名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十二名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七名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在這美好歡樂即將到來的那日子裏,弟子用人類的語言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心!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從此發奮努力,用心修自己,向自己的心去修,修去怕心,懶惰心,安逸心,放鬆懈怠的心等一切人心執著,聽師尊的話,用心去做自己該做的三件事,用心學法,加強正念,解體迫害,加強善心善念,正念正行,多救人。兌現自己的誓約,隨師回家!
弟子叩拜師尊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招遠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六日


山東煙台萊州市驛道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叩拜恩師
煙台萊州市驛道鎮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煙台市蓬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正法又進入一個新的階段,作為師尊的弟子,深知責任的重大,我會抓住這稍縱即逝的最後機緣,多救人,做好三件事,不讓師尊失望,不讓有緣人錯過得救的機緣。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叩拜師尊!
山東蓬萊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1日


山東煙台高校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東煙台高校一大法弟子攜親朋好友恭祝師尊華誕!
山東煙台高校一大法弟子攜親朋好友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年弟子,今年八十六歲,在普天同慶的大喜日子裏,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讓大法徒共同精進早日隨師還!
山東大法弟子
2023年4月1日


山東煙台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得法後,一切業力都是給拿掉了。修煉中的每一關每一難都是在師父的承受和引領下走過來的,弟子永遠銘記在心,法正人間已經拉開了序幕,弟子抓緊時間精進實修,只有修好自己,才能多救人,才能兌現誓約,才能對得起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


山東煙台市萊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傳給弟子這宇宙間的天機至理,讓弟子明白了生命的真諦,知道了生命存在的意義。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們謹以最謙恭誠摯的心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台市萊陽市全體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同修及明真相親友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好!弟子衷心感恩師父對我們的精心保護與慈悲救度。
弟子一定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盡力做好弟子該做的,一切聽從師父的安排,努力完成自己作為一個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
叩謝師父!合十
棲霞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同修及明真相親友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