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


吉林省松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师尊辛苦了!
吉林省松原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大法弟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感恩师尊为世间众生带来生命提高与回归真我之法!我们与师父同在!我们与正法同在!我们与众生同在!
叩谢师恩!
二零二三年五月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一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5.13是大法洪传的伟大日子,三十一年前,师尊不辞劳苦将宇宙大法传与世人。
三十一年来,师尊为众生承受着巨大的业力,师尊为众生付出太多太多!弟子感恩师尊对弟子及世间所有众生的恩泽,在这即将走向法正人间的关键时刻,弟子一定更加精进,多学法,救世人,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5.13是大法弟子最神圣的节日,也将成为世界众生最神圣的节日!
在这伟大的节日里,让我们共同恭祝师尊节日快乐!大法佛光普照,恩泽众生!愿世间众生珍惜这万古不遇的机缘,了解真相,抛弃邪党,找到生命返本归真之路,走出劫难。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遥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四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贺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家乡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弟子想念师父盼望师父早日回家乡与弟子们团聚!
在正法进程最后时刻,我们全体弟子会更加精进实修,完成历史使命,和师父圆满回家!
吉林省四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贺师尊!


吉林省松原市江滨嘉园小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弟子叩拜师尊


吉林省松原市江滨嘉园小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弟子叩拜师尊


吉林省松原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松原市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吉林省松原市江滨嘉园小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叩拜师尊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感谢师尊传大法救众生,感恩师尊给弟子这修炼的机缘,在这最后的时间里,我
要努力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排除干扰,走好修炼的路,跟师尊回家。
我和我的家人跪拜师尊的救度之恩!谢谢师尊!合十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恭贺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在师父正法即将结束的最后时刻,弟子一定要牢记师尊的教导,多学法,多讲真相,多救人,多发正念,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走好最后的修炼道路,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助师正法,不辜负师父的期望,完成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谢师恩!合十
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六日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大法洪传!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以后的修炼路上,我会更加珍惜和把握好师父给我安排的机会,做到实修、真
修,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走好修炼路,圆满随师还!
敬拜师尊!合十
2023年3月28日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四评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啦!
是您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是您慈悲把我们洗净,是您把我们从无知铸造成先他后我、无私无我的正觉,是您把我们肮脏的躯体重塑成神体。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师尊的慈悲普度,弟子只能用诚挚的真心向您说一声:师父您辛苦啦!谢谢您的慈悲苦度!
不管路还有多远,不管遇到什么艰难险阻,我们都会披荆斩棘跟师父走到底,请师父放心。弟子决不辜负师父的重望,不辜负众生的期盼,做好弟子该做的,走好最后的路,圆满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四平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四日


吉林省松原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一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佛光普照 万物生发
春回大地 柳枝发芽
小鸟喳喳 法音传达
今生得法 无以报答
唯有精进 与众莲花
兑现使命 返回天家
叩谢师尊!
二零二三年五月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