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


吉林省松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師尊辛苦了!
吉林省松原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縣大法弟子恭賀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感恩師尊為世間眾生帶來生命提高與回歸真我之法!我們與師父同在!我們與正法同在!我們與眾生同在!
叩謝師恩!
二零二三年五月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5.13是大法洪傳的偉大日子,三十一年前,師尊不辭勞苦將宇宙大法傳與世人。
三十一年來,師尊為眾生承受著巨大的業力,師尊為眾生付出太多太多!弟子感恩師尊對弟子及世間所有眾生的恩澤,在這即將走向法正人間的關鍵時刻,弟子一定更加精進,多學法,救世人,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5.13是大法弟子最神聖的節日,也將成為世界眾生最神聖的節日!
在這偉大的節日裏,讓我們共同恭祝師尊節日快樂!大法佛光普照,恩澤眾生!願世間眾生珍惜這萬古不遇的機緣,瞭解真相,拋棄邪黨,找到生命返本歸真之路,走出劫難。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遙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四平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賀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家鄉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弟子想念師父盼望師父早日回家鄉與弟子們團聚!
在正法進程最後時刻,我們全體弟子會更加精進實修,完成歷史使命,和師父圓滿回家!
吉林省四平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賀師尊!


吉林省松原市江濱嘉園小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弟子叩拜師尊


吉林省松原市江濱嘉園小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弟子叩拜師尊


吉林省松原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松原市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吉林省松原市江濱嘉園小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叩拜師尊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感謝師尊傳大法救眾生,感恩師尊給弟子這修煉的機緣,在這最後的時間裏,我
要努力學好法,做好三件事,排除干擾,走好修煉的路,跟師尊回家。
我和我的家人跪拜師尊的救度之恩!謝謝師尊!合十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恭賀師尊華誕!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在師父正法即將結束的最後時刻,弟子一定要牢記師尊的教導,多學法,多講真相,多救人,多發正念,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走好最後的修煉道路,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助師正法,不辜負師父的期望,完成歷史使命,圓滿隨師還!謝師恩!合十
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六日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大法洪傳!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以後的修煉路上,我會更加珍惜和把握好師父給我安排的機會,做到實修、真
修,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走好修煉路,圓滿隨師還!
敬拜師尊!合十
2023年3月28日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


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四評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啦!
是您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是您慈悲把我們洗淨,是您把我們從無知鑄造成先他後我、無私無我的正覺,是您把我們骯髒的軀體重塑成神體。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師尊的慈悲普度,弟子只能用誠摯的真心向您說一聲:師父您辛苦啦!謝謝您的慈悲苦度!
不管路還有多遠,不管遇到甚麼艱難險阻,我們都會披荊斬棘跟師父走到底,請師父放心。弟子決不辜負師父的重望,不辜負眾生的期盼,做好弟子該做的,走好最後的路,圓滿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四平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四日


吉林省松原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縣一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佛光普照 萬物生發
春回大地 柳枝發芽
小鳥喳喳 法音傳達
今生得法 無以報答
唯有精進 與眾蓮花
兌現使命 返回天家
叩謝師尊!
二零二三年五月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