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


广东省梅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惠州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河源地区五县二区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河源地区:东源县、龙川县、紫金县、连平县、和平县、源城区、江东新区,五县二区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一定听师尊的话,谨记师尊教诲!好好修自己,做好三件事,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广东省汕头市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深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深圳市一大法弟子2023敬上


四川绵阳江油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魔难不会使我们退缩,我们会在魔难中找出人心,找出不足,在学法中归正一切不正的行为。慈悲救度与我们共同生活在这一方的众生,完成我们的使命。


广东省深圳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同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谢师洪恩!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大法弘传世界三十一周年,更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慈悲伟大的师尊的华诞。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让我们发自肺腑的道一声:师父您辛苦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回顾自己走过的二十多年的修炼路,感恩永无尽言。师尊把我从地狱捞起,洗去我满身的罪业,把我变成全新的生命。师尊时刻保护我、点悟我,在巨难中为弟子巨大承受。去年,我到一同修处,回家时因横过公路被一辆小车撞倒,司机刹车后即下车询问伤那里?我小腿上的裤子全破了腿上没有伤连皮都没有擦伤,那是来取命的,是师父保护了弟子的命。司机掏出二百元给我,我说我炼法轮功的有师父保护没事的,接着跟司机讲大法真相劝三退,司机用真名退出入过的团队组织。师尊为我所付出的还有很多很多,还有更多的我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师恩难报,弟子唯有精进救众生。
广东恩平市一大法弟子谢师洪恩!


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一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七十二华诞!



普天同庆24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同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
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我幸运的成为大法弟子,修炼真善忍宇宙大法!师父把疾病缠身、骨瘦如柴的我净化身体,给予我身体健康,延长了我的生命,给予我一个和睦的家庭。千言万语道不尽对师父的感恩。不管以后修炼的路多难,更要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每天风雨无阻把真相传递世人,把大法真相讲明,劝世人三退保平安。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在普天同庆、同颂、神圣、感恩的日子,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七十二华诞!恭贺第二十四届“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宇宙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广东恩平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敬上


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母女仨大法弟子携一家四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届二十四世界法轮大法日!同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广东恩平市母女仨大法弟子携一家四代敬上


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谢师恩!



广东恩平市一大法弟子谢师恩


广东省茂名市高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高州市全体大法弟子及其亲人合十叩谢师恩


广东揭阳普宁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谢师恩!
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2023年5月1日


广东省韶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深圳两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是我们伟大师尊的华诞,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是普天同庆的大喜日子。在这一天即将到来之际,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弟子决心走好师尊安排的修炼路,牢记师尊的教诲,多学法、向内找、精进实修、多救人,兑现史前洪愿,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父回家。
广东深圳两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一日


广东省深圳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广东省梅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七十二周岁华诞!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我们做好每一个大法弟子的责任。形成坚不可摧的整体,共同精进,整体提高!
梅州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在这正法最后的关键时刻,我们时刻警惕自己要向内找,遇到什么事情或考验,我们都要形成整体,互相帮助、互相提醒、互相促进!我们一定好好实修,并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梅州城区江南一学法点和江北四个学法点,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一定紧跟正法进程,做好大法弟子该做好的一切!


广东省河源市龙川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广东省茂名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茂名市一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二日


广东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请允许我代表全家说声谢谢!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的无限慈悲!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大法弟子清水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广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