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


廣東省梅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惠州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河源地區五縣二區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河源地區:東源縣、龍川縣、紫金縣、連平縣、和平縣、源城區、江東新區,五縣二區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一定聽師尊的話,謹記師尊教誨!好好修自己,做好三件事,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廣東省江門市恩平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省江門市恩平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省汕頭市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深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深圳市一大法弟子2023敬上


四川綿陽江油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魔難不會使我們退縮,我們會在魔難中找出人心,找出不足,在學法中歸正一切不正的行為。慈悲救度與我們共同生活在這一方的眾生,完成我們的使命。


廣東省深圳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省江門市恩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謝師洪恩!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大法弘傳世界三十一週年,更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慈悲偉大的師尊的華誕。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讓我們發自肺腑的道一聲:師父您辛苦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回顧自己走過的二十多年的修煉路,感恩永無盡言。師尊把我從地獄撈起,洗去我滿身的罪業,把我變成全新的生命。師尊時刻保護我、點悟我,在巨難中為弟子巨大承受。去年,我到一同修處,回家時因橫過公路被一輛小車撞倒,司機剎車後即下車詢問傷那裏?我小腿上的褲子全破了腿上沒有傷連皮都沒有擦傷,那是來取命的,是師父保護了弟子的命。司機掏出二百元給我,我說我煉法輪功的有師父保護沒事的,接著跟司機講大法真相勸三退,司機用真名退出入過的團隊組織。師尊為我所付出的還有很多很多,還有更多的我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師恩難報,弟子唯有精進救眾生。
廣東恩平市一大法弟子謝師洪恩!


廣東省江門市恩平市一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七十二華誕!



普天同慶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週年!
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我幸運的成為大法弟子,修煉真善忍宇宙大法!師父把疾病纏身、骨瘦如柴的我淨化身體,給予我身體健康,延長了我的生命,給予我一個和睦的家庭。千言萬語道不盡對師父的感恩。不管以後修煉的路多難,更要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每天風雨無阻把真相傳遞世人,把大法真相講明,勸世人三退保平安。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在普天同慶、同頌、神聖、感恩的日子,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七十二華誕!恭賀第二十四屆「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宇宙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廣東恩平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敬上


廣東省江門市恩平市母女仨大法弟子攜一家四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屆二十四世界法輪大法日!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廣東恩平市母女仨大法弟子攜一家四代敬上


廣東省江門市恩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謝師恩!



廣東恩平市一大法弟子謝師恩


廣東省茂名市高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高州市全體大法弟子及其親人合十叩謝師恩


廣東揭陽普寧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謝師恩!
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2023年5月1日


廣東省韶關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深圳兩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是我們偉大師尊的華誕,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是普天同慶的大喜日子。在這一天即將到來之際,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弟子決心走好師尊安排的修煉路,牢記師尊的教誨,多學法、向內找、精進實修、多救人,兌現史前洪願,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父回家。
廣東深圳兩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一日


廣東省深圳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省梅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七十二週歲華誕!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我們做好每一個大法弟子的責任。形成堅不可摧的整體,共同精進,整體提高!
梅州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在這正法最後的關鍵時刻,我們時刻警惕自己要向內找,遇到甚麼事情或考驗,我們都要形成整體,互相幫助、互相提醒、互相促進!我們一定好好實修,並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梅州城區江南一學法點和江北四個學法點,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定緊跟正法進程,做好大法弟子該做好的一切!


廣東省河源市龍川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


廣東省茂名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茂名市一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二日


廣東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特殊的日子裏,請允許我代表全家說聲謝謝!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的無限慈悲!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大法弟子清水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廣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