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


吉林省松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大法弟子全家族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叩拜师父!


吉林省白城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白城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二日


吉林省白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时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弟子与家人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努力多学法,多去人心,讲清真相多救人。
再次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白城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二日


吉林省通化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祖孙三人叩拜师尊!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一定坚持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圆满随师还!合十
二零二三年五月一日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大法弟子携带全家人叩拜师尊!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大法弟子携带全家人叩拜师尊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2023年师尊生日及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在这美好时刻,我们怀着无比崇敬感恩的心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世界法轮大法日,宇宙众生普天同庆!让更多的众生都能得到救度。
我们想念师父!在这宝贵的时间里,一定要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一切事情向内找,兑现誓约,以报师恩,跟师父回家。叩谢师恩! 合十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大法弟子跪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把满身业力的我从地狱中捞起、洗净,为我承受着巨难,过关。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师尊太辛苦了,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
在今后的时间里,我要更加努力的多救人,完成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合十
二零二三年五月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5.13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师尊的生日!弟子们怀着无比崇敬感恩的心情,祝师尊生日快乐!大法日全宇宙众生普天同庆,我们更好的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救度更多众生。叩谢师尊!
合十
2023年5月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白城市三姐妹恭祝法轮大法日和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愿您的洪恩永远环绕苍宇,俯瞰众生!
弟子叩拜师恩!


吉林省松原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师尊辛苦了!



吉林省松原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全体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好!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想您,很想很想师尊。感谢师尊用最大的付出,为众生延续来的宝贵时间。愿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愿我师一切安好。
吉林大安市大法弟子和家人跪拜师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九日


吉林省白城市大法弟子庆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末劫之际大法传
师尊正法挽狂澜
转动法轮乾坤正
穹宇旧貌换新颜
阴霾除尽光明显
众生醒悟登法船
感恩师尊来救度
普天同庆“5.13”
弟子隔洋遥拜,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谢师尊救度之恩!


吉林省讲真相五人组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寿!
欣逢华诞
弟子祈望
师尊快乐
功德无量
佛恩浩荡
众生有望
2023年5月1日


吉林省讲真相五人组大法弟子代表不能上网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2023年5月1日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洪传正苍穹,正天正地正众生,使我有幸成为师尊的弟子,在大法中受益,师尊将满身业力的我洗净,在地狱中将我除名,在法中洗刷着我的心灵,成为修炼人何等荣幸!
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完对师父的感恩,唯有在正法路上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跟师父回家。合十
2023年5月2日


吉林省通化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正法最后时刻,不辜负师父对我们的希望,正念要强,做好三件,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通化县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4月25日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救度之恩。
延吉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一日


吉林和龙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师父好!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好!我从学大法开始,身体非常好,感谢师父。再次祝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和龙一老年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一日


吉林和龙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下个月就是师父的生日了,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和龙一老年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一日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伟大的师父慈悲救度。
延吉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一日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一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之日!
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在这圣大的日子里,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与感恩:我是一个满身业力和无知的人,走到今天,是师父洗净了我的心灵和浑浊的身体,给予了我生命的一切。我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洪大慈悲与苦度,救度众生,兑现自己的誓约!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四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