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


吉林省松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嶺市大法弟子全家族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叩拜師父!


吉林省白城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白城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二日


吉林省白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弟子與家人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努力多學法,多去人心,講清真相多救人。
再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白城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二日


吉林省通化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祖孫三人叩拜師尊!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定堅持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圓滿隨師還!合十
二零二三年五月一日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攜帶全家人叩拜師尊!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攜帶全家人叩拜師尊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2023年師尊生日及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在這美好時刻,我們懷著無比崇敬感恩的心情,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世界法輪大法日,宇宙眾生普天同慶!讓更多的眾生都能得到救度。
我們想念師父!在這寶貴的時間裏,一定要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一切事情向內找,兌現誓約,以報師恩,跟師父回家。叩謝師恩! 合十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大法弟子跪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把滿身業力的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為我承受著巨難,過關。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師尊太辛苦了,用盡人間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感恩!
在今後的時間裏,我要更加努力的多救人,完成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合十
二零二三年五月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5.13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師尊的生日!弟子們懷著無比崇敬感恩的心情,祝師尊生日快樂!大法日全宇宙眾生普天同慶,我們更好的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救度更多眾生。叩謝師尊!
合十
2023年5月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白城市三姐妹恭祝法輪大法日和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願您的洪恩永遠環繞蒼宇,俯瞰眾生!
弟子叩拜師恩!


吉林省松原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師尊辛苦了!



吉林省松原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全體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好!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想您,很想很想師尊。感謝師尊用最大的付出,為眾生延續來的寶貴時間。願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願我師一切安好。
吉林大安市大法弟子和家人跪拜師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九日


吉林省白城市大法弟子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末劫之際大法傳
師尊正法挽狂瀾
轉動法輪乾坤正
穹宇舊貌換新顏
陰霾除盡光明顯
眾生醒悟登法船
感恩師尊來救度
普天同慶「5.13」
弟子隔洋遙拜,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謝師尊救度之恩!


吉林省講真相五人組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壽!
欣逢華誕
弟子祈望
師尊快樂
功德無量
佛恩浩蕩
眾生有望
2023年5月1日


吉林省講真相五人組大法弟子代表不能上網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2023年5月1日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洪傳正蒼穹,正天正地正眾生,使我有幸成為師尊的弟子,在大法中受益,師尊將滿身業力的我洗淨,在地獄中將我除名,在法中洗刷著我的心靈,成為修煉人何等榮幸!
千言萬語也表達不完對師父的感恩,唯有在正法路上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跟師父回家。合十
2023年5月2日


吉林省通化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正法最後時刻,不辜負師父對我們的希望,正念要強,做好三件,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通化縣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4月25日


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延吉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一日


吉林和龍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師父好!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好!我從學大法開始,身體非常好,感謝師父。再次祝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和龍一老年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一日


吉林和龍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下個月就是師父的生日了,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和龍一老年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一日


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偉大的師父慈悲救度。
延吉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一日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區一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之日!
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在這聖大的日子裏,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與感恩:我是一個滿身業力和無知的人,走到今天,是師父洗淨了我的心靈和渾濁的身體,給予了我生命的一切。我一定不辜負師父的洪大慈悲與苦度,救度眾生,兌現自己的誓約!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四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