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


四川省开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洪传大法三十一周年!



四川省开江大法弟子热烈庆贺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开江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德阳一家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深知修炼的严肃,救人的重要。要走好修炼的路,必须多学法、学好法,时时用法理对照自己的言行,放下执著,跟上正法进程,听师父的话,跟师父回家。
四川德阳一家大法弟子携家人敬祝


四川省达州市在外地的一家大法弟子普天同庆师尊华诞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德阳三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是九九年以前得法的老弟子,一起走过了艰难的岁月。在这最后延续的时间里,我们要更加精进,实修自己,多救人,请师父放心。
四川德阳三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


四川省达州市在外地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资阳市简阳市贾家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此普天同祝之时,更是想念师父!简阳大法弟子一定按照法的要求尽量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四川省资阳市简阳市江南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此普天同祝之时,更是想念师父!简阳大法弟子一定按照法的要求尽量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四川绵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绵阳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敬师父生日快乐!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绵阳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好!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南充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南充市俩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内江一大法弟子携一家三口家人恭祝恩师华诞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攀枝花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恩浩荡!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要努力精进实修,救度众生,做好三件事,不辜负众生的期盼,紧跟师尊正法进程,助师正法,兑现史前大愿。


四川省遂宁市一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5月是感恩的季节
五﹒一三是一个重要的日子
是一个伟大而又特殊的日子
普天同庆,天上人间所有的生命都庆祝的日子
师父啊!五﹒一三是您把无比珍贵的宇宙大法,法轮大法洪传世间
我们有师父和大法、不再迷茫中找寻,我们同化大法
师父啊!是您那洪大的慈悲,在历史的最后时刻救度着芸芸众生
我们因为有了师父,让我们找到了这旷世难遇的宇宙大法
我们有幸跟师父证实大法,有幸跟师父跨越旧宇宙、走向新宇宙,
成为巨大历史的见证
师父啊!请让我在这里说一声
师父您辛苦了!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四川绵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敬师父生日快乐!暨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资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暨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好!我市大法弟子想念师父!在这最后的日子里,弟子们一定走好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


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