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


四川省開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洪傳大法三十一週年!



四川省開江大法弟子熱烈慶賀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開江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德陽一家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深知修煉的嚴肅,救人的重要。要走好修煉的路,必須多學法、學好法,時時用法理對照自己的言行,放下執著,跟上正法進程,聽師父的話,跟師父回家。
四川德陽一家大法弟子攜家人敬祝


四川省達州市在外地的一家大法弟子普天同慶師尊華誕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德陽三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是九九年以前得法的老弟子,一起走過了艱難的歲月。在這最後延續的時間裏,我們要更加精進,實修自己,多救人,請師父放心。
四川德陽三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


四川省達州市在外地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資陽市簡陽市賈家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此普天同祝之時,更是想念師父!簡陽大法弟子一定按照法的要求儘量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四川省資陽市簡陽市江南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此普天同祝之時,更是想念師父!簡陽大法弟子一定按照法的要求儘量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四川綿陽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綿陽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敬師父生日快樂!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綿陽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好!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南充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南充市倆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內江一大法弟子攜一家三口家人恭祝恩師華誕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攀枝花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恩浩蕩!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要努力精進實修,救度眾生,做好三件事,不辜負眾生的期盼,緊跟師尊正法進程,助師正法,兌現史前大願。


四川省遂寧市一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5月是感恩的季節
五﹒一三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是一個偉大而又特殊的日子
普天同慶,天上人間所有的生命都慶祝的日子
師父啊!五﹒一三是您把無比珍貴的宇宙大法,法輪大法洪傳世間
我們有師父和大法、不再迷茫中找尋,我們同化大法
師父啊!是您那洪大的慈悲,在歷史的最後時刻救度著芸芸眾生
我們因為有了師父,讓我們找到了這曠世難遇的宇宙大法
我們有幸跟師父證實大法,有幸跟師父跨越舊宇宙、走向新宇宙,
成為巨大歷史的見證
師父啊!請讓我在這裏說一聲
師父您辛苦了!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四川綿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敬師父生日快樂!暨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資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暨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好!我市大法弟子想念師父!在這最後的日子裏,弟子們一定走好最後的路,跟師父回家。


四川省資陽市雁江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