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


四川省成都东门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将努力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用生命签下的神圣誓约。



四川省成都市郫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想念您!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谢谢师尊一路保护!弟子们盼望早日见到师尊,弟子们遥拜师尊!



四川省成都市北门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大法洪传三十一年,弟子在法中炼就了成熟,今后不管道路如何艰难曲折,我们将一如既往守住正念,不被乱世中的乱象所干扰,救人中将法力无限的九字真言天下传!



四川省成都市西门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师父,请接受我们发自心灵深处的无限感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弟子更加想念您!面对纷繁陆离的尘世,我们要逆流而上,多救度世人。



四川省成都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洪大慈悲!誓约不可违,弟子一定精进多救人。我们愿苍宇中每个生命都能得到大法的救度与恩泽!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四川省成都西门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一八十三岁老年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保持精进再精进,更好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成都市一八十三岁老年老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八口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贾家学法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贾家学法组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四周年!大法弟子很想念慈悲伟大的师尊,盼望师尊早日回国与弟子们团圆!弟子十分想见师父!弟子都知道救人的紧迫,都听师父的话:努力做好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多救人,助师法正人间,坚修大法到底,圆满跟师父回家。


四川成都东郊十六位老年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成都西门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成都西门一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成都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成都一大法弟子的儿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归真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
在这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同颂师父华诞的神圣美好的时刻,我们成都市归真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纵有千言万语也难以表达我们的激动和对师尊的感恩之情。现谨以一首《大道行》的诗歌敬献给师尊,恭祝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大道行
成住坏灭末后临,
天体宇宙乱象生。
人无善念罪业重,
危险步步在逼近。
挽救生命归美好,
重塑才能得提升。
兑现誓约救天宇,
紧随师父大道行。
成都归真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四川省成都市敖平镇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来报答师尊的救度之恩!叩拜师尊!


四川省成都市敖平镇红岩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七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我代表我全家七人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兑现来世的誓约,多学法,多救众生,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跟师尊回家。
弟子叩拜师尊!


四川省成都市梨花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走过了风风雨雨二十多个年头,经过了一次又一次的考验。我们一定完成好师尊嘱咐的三件事,走正大法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兑现来世的誓约。
弟子们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叩拜师尊!


内江市一随子女常驻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数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喜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
二零二三年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救度洪恩!
法轮大法好,愿人都知晓,
法徒传真相,真心为人好。
勿信无神论,邪党是魔妖,
断人回天路,目地毁人道。
好人被迫害,坏人罪逍遥,
邪党违天理,必定遭恶报。
末后多劫难,恶者无处逃,
敬仰大法者,未来必美好。
成都数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四日


四川成都市崇州市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庆祝五﹒一三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庆祝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慈悲救苍生
为救大穹下凡尘
历经沧桑神威显
开创人类新纪元
阴霾除尽人渐醒
回归传统复清明
法正大穹众生喜
法光普照万物新
弟子谨记誓约签
不负使命救有缘
待到冰消雪融时
同坐莲台回仙苑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成都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