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


四川省成都東門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將努力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用生命簽下的神聖誓約。



四川省成都市郫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想念您!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謝謝師尊一路保護!弟子們盼望早日見到師尊,弟子們遙拜師尊!



四川省成都市北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大法洪傳三十一年,弟子在法中煉就了成熟,今後不管道路如何艱難曲折,我們將一如既往守住正念,不被亂世中的亂象所干擾,救人中將法力無限的九字真言天下傳!



四川省成都市西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師父,請接受我們發自心靈深處的無限感恩!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裏,弟子更加想念您!面對紛繁陸離的塵世,我們要逆流而上,多救度世人。



四川省成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洪大慈悲!誓約不可違,弟子一定精進多救人。我們願蒼宇中每個生命都能得到大法的救度與恩澤!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四川省成都西門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一八十三歲老年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保持精進再精進,更好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成都市一八十三歲老年老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八口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賈家學法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賈家學法組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四週年!大法弟子很想念慈悲偉大的師尊,盼望師尊早日回國與弟子們團圓!弟子十分想見師父!弟子都知道救人的緊迫,都聽師父的話:努力做好弟子該做的三件事,多救人,助師法正人間,堅修大法到底,圓滿跟師父回家。


四川成都東郊十六位老年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成都西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成都西門一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成都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成都一大法弟子的兒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歸真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
在這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同頌師父華誕的神聖美好的時刻,我們成都市歸真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縱有千言萬語也難以表達我們的激動和對師尊的感恩之情。現謹以一首《大道行》的詩歌敬獻給師尊,恭祝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大道行
成住壞滅末後臨,
天體宇宙亂象生。
人無善念罪業重,
危險步步在逼近。
挽救生命歸美好,
重塑才能得提升。
兌現誓約救天宇,
緊隨師父大道行。
成都歸真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四川省成都市敖平鎮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來報答師尊的救度之恩!叩拜師尊!


四川省成都市敖平鎮紅巖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七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我代表我全家七人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兌現來世的誓約,多學法,多救眾生,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跟師尊回家。
弟子叩拜師尊!


四川省成都市梨花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走過了風風雨雨二十多個年頭,經過了一次又一次的考驗。我們一定完成好師尊囑咐的三件事,走正大法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兌現來世的誓約。
弟子們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叩拜師尊!


內江市一隨子女常駐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數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喜慶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
二零二三年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救度洪恩!
法輪大法好,願人都知曉,
法徒傳真相,真心為人好。
勿信無神論,邪黨是魔妖,
斷人回天路,目地毀人道。
好人被迫害,壞人罪逍遙,
邪黨違天理,必定遭惡報。
末後多劫難,惡者無處逃,
敬仰大法者,未來必美好。
成都數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四日


四川成都市崇州市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慶祝五﹒一三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慶祝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慈悲救蒼生
為救大穹下凡塵
歷經滄桑神威顯
開創人類新紀元
陰霾除盡人漸醒
回歸傳統復清明
法正大穹眾生喜
法光普照萬物新
弟子謹記誓約簽
不負使命救有緣
待到冰消雪融時
同坐蓮台回仙苑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成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