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好!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您用洪大的慈悲,看护着我走过这28年,在这28年的修炼中,我时时都感受了师父的保护。在我修炼前,师父也一直保护着我,使我躲过了几次大的生死劫。我用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有师父真好!再次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与救度。唯有精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弟子想念师父!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河北石家庄稿城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弟子们叩拜师恩!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史前大愿,不负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在5﹒13来临之际,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大法的末世洪传,弟子的每一个进步都浸着师尊无尽的慈悲与辛苦,弟子一定修好自己,不辜负师尊的救度之恩!愿世人早日明白真相,得到大法的恩典。
祝师尊生日快乐!祝大法永世洪传!


河北省石家庄市开发区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叩谢师父!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神圣日子即将到来之时,我们学法小组同修更加想念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此时此刻用人类的任何语言来表达我们的心情都是苍白无力的!在以后有限的时间里唯有做好三件事来报答师尊的洪大慈悲的苦度!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县城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好!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整体配合,精进实修,努力做好三件事,努力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不辜负伟大师父的慈悲苦度,圆满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庄两人学法小组敬贺师父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勇猛精进,随师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夫妻大法弟子敬贺师父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大法弟子敬贺师父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县城一大法弟子携女儿、外甥女恭祝师父生日好!



河北省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全家想念师尊!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师父回到真正的家园。



河北省石家庄合作路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师父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学好法,转变人的观念,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6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师父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学好法,勇猛精进,持之以恒的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庄市稿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要学好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圆满回天。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8条)

相关文章
评论